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帕克變身HOLD住姐凱


《凱特的慾望日記》中莎拉潔西卡帕克扮演的凱特一方面得忙於極難取悅又挑剔的婆婆、一方面還要應付家裡性感保母的威脅。

在即將於本週五(10月14日)上映電影《凱特的慾望日記》中,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帕克飾演一位周旋在家庭與事業中的女性,每天努力維持兩邊的平衡,但卻常常鬧出一堆笑話;以演出《慾望城市》成為全球時尚代表的莎拉潔西卡帕克在最新作品中,化身為努力HOLD住家庭與事業的女強人,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她說:「其實我是個非常傳統的女人,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在家相夫教子,但是礙於職業,我必須要做出一些取捨,其實《慾望城市》中凱莉的生活與我的生活絲毫沒有相同的地方,大家都知道真實的我並不是個鞋癡,也不喜歡把時尚掛在嘴上,但《凱特的慾望日記》中的女主角凱特就不一樣了,我完全能理解她的經歷與無奈,因為真實的我就是過著那樣的生活。」

在新片《凱特的慾望日記》中莎拉潔西卡帕克扮演的凱特一方面得忙於極難取悅又挑剔的婆婆、一方面還要應付家裡性感保母的威脅,另一方面到了公司才發現外套上沾滿做煎餅用的麵糊,另一隻手還要忙於接聽女兒校長打來的抱怨電話…現實生活中也因四處拍戲不得不在事業與家庭中尋求平衡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表示,她絕對不會為孩子僱用保母,她說:「原因很簡單,我是個喜歡自己看著孩子成長的家長!如果我像電影中的凱特一樣,因為工作而錯過了小孩的第一次剪髮,我一定也會在路邊大哭。」

凱特的慾望日記》由莎拉潔西卡帕克主演,描述一位身兼事業女強人及母親角色的凱特(莎拉潔西卡帕克 飾),在生活中試圖滿足身邊任何人的需求,努力想在這兩個角色間取得平衡,然而在這過程中卻讓她面臨了更多的考驗。身為女人,在家庭與事業間,究竟該如何取捨抗衡?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