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高由里子裸身《婚前特急》豪放劈腿五男友


吉高在《婚前特急》裡飾演美麗精明的智繪,崇尚自由的智繪一口氣和五個男人同時交往,卻因為好友的突然結婚,而開始想要安定下來。

吉高由里子16歲出道即奪下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為高矚目之新秀,此前多以天真可愛形象示人的吉高卻接下《蛇信與舌環》的演出,不僅要在這部涉及SM、刺青、穿舌環等敏感話題的電影中演出女主角,並且還要大膽挑戰裸戲,如此大的考驗,卻讓她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更證明吉高驚人的實力,挑戰裸身演出後的吉高,接著在《婚前特急》演出同時劈腿五名男友的上班女郎,游移在不同特性的男人之間,多變的戲路和形象,讓觀眾對這位後起新秀充滿新鮮感。

「特急」在日文裡的意思是特快列車,然而通往結婚禮堂的特快車,卻一路脫離了掌控,一齣荒唐、俏皮、笑點滿載的戀愛輕喜劇由此誕生;吉高在《婚前特急》裡飾演美麗精明的智繪,崇尚自由的智繪一口氣和五個男人同時交往,卻因為好友的突然結婚,而開始想要安定下來;智繪決定積分淘汰的方式尋找真命天子,一號男人,33歲的食品公司營業部部長(加瀨亮);二號男人,摩托車店小開,29歲;三號男人,連鎖美髮沙龍負責人,54歲;四號男人,19歲大學生(吉村卓也);五號男人,26歲有偷竊癖的麵包廠員工(濱野謙太),就當她的計畫剛剛起步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受歡迎,遊戲般的戀愛換來的是對方的逢場作戲。”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子?”,智繪開始重新面對自己的內心。

關於女主角智繪這樣一個不怎麼正面的角色,導演表示是想塑造一個不受社會價值觀束縛,僅遵從自身原則生活的主人翁,而這樣一個急功近利的潑辣角色,吉高由里子演來卻散發可愛小惡魔的魅力,片中男女間小算計、鬥心思的臺詞,其會心之處自會給觀眾帶來絕妙的感觸,《婚前特急》將於2011年10月21日全台出租發行。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