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五個暴走少年》小栗旬演而優則導


演而優則導是很多演員的夢想,超人氣偶像小栗旬導演夢早在他十九歲時起,終於二十七歲時圓夢,《五個暴走少年》的構思來自高中時代和朋友之間的故事,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演而優則導是很多演員的夢想,超人氣偶像小栗旬導演夢早在他十九歲時起,終於二十七歲時圓夢,《五個暴走少年》的構思來自高中時代和朋友之間的故事,好友小出惠介、勝地涼、妻夫木聰、井上真央、小西真奈美等力挺參與演出,看得出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開拍的前兩日,小栗旬還一度因壓力過大想換人來導。有一次現場被大雨打斷,眼見將影響拍攝進度,雨稍停後小栗旬放下身段和劇組人員一起奮力擦拭地板,可見導演難為!男主角小出惠介和小栗旬的私交甚篤,他說別看小栗旬的螢幕酷勁,是個很會鼓勵演員的貼心導演哩!緯來電影台除了將於本週日(8/14)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小栗旬跨足導演的首部亮麗作品《五個暴走少年》,也同時在8/22起週一至週五下午五點播出他和水島斐呂主演的《東京DOGS》,讓觀眾同時看到演技和才華兼備的小栗旬。

小栗旬其實早在十九歲時就懷抱導演夢,2005年因日劇「花樣少年少女」而暴紅,奠定他偶像的地位,同時他也開始醞釀籌拍自己的首部電影,《五個暴走少年》的構思來自高中時代親身經歷的故事,一線偶像藝人小出惠介、勝地涼、妻夫木聰、井上真央、小西真奈美等不計代價和排名以實際行動力挺他,讓他感動不已。開拍的前兩日,小栗旬還一度因壓力過大想換人來導,坦言開拍初期常常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肩負電影成敗的導演畢竟和演員不同,有一次現場被大雨打斷,眼見將影響拍攝進度,雨稍停後竟發現小栗旬和劇組人員一起奮力擦拭地板!對於自己的導演處女作《五個暴走少年》亮相,小栗旬激動不已,笑稱「好像有種裸體被別人看到的羞澀感」。小栗旬與女友山田優交往以來風雨不斷,日前有傳言指出雙方家長見面聚餐,兩人婚事似乎有譜。

和小栗旬私交不錯的小出惠介這次擔綱男主角,還破天荒演唱主題曲,可說是獻身又獻聲!他說對好友的導演功力深具信心,小栗旬一改螢幕上的酷勁,是個溫暖貼心的好導演呢!參與演出的好友們都非常期待能夠他能趕快拍攝續集。因日劇「交響情人夢」結緣的小出惠介和水川麻美,兩人多次被目擊外出約會,日前水川麻美在大阪為婚紗走秀,對於兩人的戀情還是守口如瓶。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