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拉小手Yes or No》首映見粉絲


泰國校園愛情電影《拉小手Yes or No》意外捧出Aom與Tina兩位新人及素人演員,兩人自然動人詮釋校園曖昧的女女情愫,不僅在泰國大受歡迎,還紅遍華人同志圈, 兩人將於8月19日來台三天。

外型出色的新人演員進軍大銀幕成名有捷徑,放眼中港台吳彥祖、馮德倫、楊祐寧、張孝全、劉燁、胡軍、楊丞琳、房思瑜這些各擁一片天的帥哥美女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因為演出同志電影從同志偶像轉變成公眾情人。這套公式不僅在華人圈管用,在泰國也行得通,因演出《愛在暹邏》的馬力歐也因這部電影在華人圈聲名大噪,最近靠網路而在大陸夯到不行的泰國電影《拉小手Yes or No》兩位漂亮女生Aom與Tina也因這股熱潮,將來台釋放偶像魅力。

9月2日即將在台上映的泰國校園愛情電影《拉小手Yes or No》,意外捧出Aom與Tina兩位新人及素人演員,兩人自然動人詮釋校園曖昧的女女情愫,不僅在泰國大受歡迎,還紅遍華人同志圈, 電影並因大受歡傳出將拍續集的好消息,擋不住上千台灣粉絲的熱情盼望,兩人將於8月19日來台三天,8月20日上午10:00將出席電影早場首映與近千名男女粉絲見面;晚上11:00首度進入台灣最盛大的「女人國派對」幫電影做宣傳;除了拉攏答謝粉絲與女同志,兩人也計畫前進夜市跟西門町體驗台灣年輕人的流行文化。

四分之一華人血統的Aom有甜美出色的外型及演技,因演出《拉小手Yes or No》讓她聲名大噪,粉絲範圍涵蓋台港中星馬整個華人區,受到這波鼓舞她已積極準備進軍華人演藝圈,除了聘請台灣老師勤練中文,也準備請算命師取一個響亮好記的中文藝名。這部電影之後MV、廣告、電影邀約更多,戲路也更廣,Aom開心地表示讓觀眾終於注意到她的演技。最近她受邀演出MV與男星有甜蜜接吻,不少網友到她粉絲頁抗議,因為網友太入戲只准許她和Tina談戀愛,令她啼笑皆非。這次來台她希望可以到台灣寺廟參拜,祈求台灣神明也能庇佑她有機會演出台灣電視劇及電影,同時也想逛逛出名的台灣夜市,看看台灣美食出色還是泰國美食厲害。

另一位帥氣可愛的Tina,短髮中性的酷帥打扮不輸花美男,舉止微笑都能輕易擄獲女學生的芳心。導演在為電影選角時,放眼泰國演藝圈完全找不到像她特質鮮明的女生,在朋友推薦下,導演一眼就認定她就是詮釋角色的最佳人選;雖是第一次演戲,在Aom的帶領下很快就進入狀況,並散發出自然不做作的素人魅力,就像所有校園都會有一位最出色的校園風雲人物一樣。儘管Tina與Aom在戲中沒有親密火辣的對手戲,感情戲卻因輕淡真摯而動人,自然打動了徘徊在男女愛、女女愛的高中及女大生。

這次電影宣傳另一項值得關注的活動是兩人將出席每次舉辦都造成轟動的「女人國派對」。一向以女性為出發點的女人國,舉辦純女派對總創造出許多驚奇話題,這次以「芭比與芭比的世紀婚禮」當作夢幻主題,將在8月20日舉辦「芭比與芭比的世紀婚禮」,並以We’re getting…married!!為口號,當天現場佈置將以純白浪漫為基調,當然還有伴娘與伴郎的配對、丟捧花儀式,以及高跟鞋的紅酒交杯,還有拿到新娘捧花的祝福等,所有婚禮上的小幸福皆會在這場婚禮派對上呈現,突顯台灣女同文化愈開敞愈自在。而兩位主角將親臨現場給予打氣祝福,也同時為電影宣傳,希望大家可以開心自在地拉小手進戲院。

(本新聞由群體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