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8/09

2011/08/09



《秘密花園(韓劇)》進入精彩大結局

2011/08/09 玄彬入戲寫訣別信收視飆高峰!《秘密花園(韓劇)》8/8播出玄彬飾演金祖沅寧可捨棄生命,也要與深愛的吉蘿琳靈魂交換,一封訣別信,玄彬真情哭到不能自己,就連觀眾也在電視機前陪著淚崩,收視果然再衝高!



「舞王」傳奇舞碼3D大銀幕呈現

2011/08/09 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世界踢踏舞之王麥可佛萊利最膾炙人口的舞碼《舞王》,將破天荒以3D電影的形式上映,讓無法親眼目睹麥可佛萊利傳奇表演的觀眾也能「親眼目睹」他和旗下舞團令人瞠目結舌的震撼演出。







謝霆鋒《逆戰》血濺成麻子臉

2011/08/09 《逆戰》整個劇組正全力以赴進行拍攝,每天都需要大量體力以應付動作場面,儼然軍事化練習。日前拍攝一場謝霆鋒挾持人質的戲份,為傳遞戲中血濺槍戰的畫面,謝霆鋒更成了麻子臉,犧牲頗大。





《拉小手Yes or No》首映見粉絲

2011/08/09 泰國校園愛情電影《拉小手Yes or No》意外捧出Aom與Tina兩位新人及素人演員,兩人自然動人詮釋校園曖昧的女女情愫,不僅在泰國大受歡迎,還紅遍華人同志圈, 兩人將於8月19日來台三天。



《別怕黑》再次帶給觀眾超極限的驚悚

2011/08/09 因執導全球票房近億美元電影《羊男的迷宮》而聲名大噪的奇幻大導吉勒摩戴托羅,最新作品《別怕黑》昨日於紐約舉行首映會,觀賞完電影後美國媒體及影評紛紛驚呼「吉勒摩的驚悚駭人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逆戰》為求槍戰逼真 約旦取景

2011/08/09 《逆戰》遠赴約旦取景拍攝,由於約旦最近政局不穩定,讓拍攝過程充滿許多不確定性,但導演為求場面逼真,需要各種大型軍械來呈現緊湊的作戰畫面,以及約旦死海那份神秘感,幾經商討,導演堅持如期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