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河豚》發威游入蒙特婁影展


廣受好評的電影《河豚》將於下週五(8/5)在台上映,今天更意外收到來自國外的好消息:繼波蘭華沙國際影展後,《河豚》再度入選加拿大蒙特婁影展,將於八月進軍北美影壇!

廣受好評的電影《河豚》將於下週五(8/5)在台上映,兩位主角吳慷仁、潘之敏日前玩心大起,在臉書上巧扮「河豚」鬼臉、號召網友為電影《河豚》「集氣」,希冀能為電影帶來好運、並且再創國片票房佳績,沒想到活動昨日才貼上網,集氣的成果就立即見效,不但吸引眾多網友熱烈參與、今天更意外收到來自國外的好消息:繼波蘭華沙國際影展後,《河豚》再度入選加拿大蒙特婁影展,將於八月中進軍北美影壇!

有趣的是,吳慷仁與潘之敏為《河豚》的「集氣照」才剛貼上網、成果就立即見效,國際影人一致推崇的電影《河豚》,也繼入圍波蘭華沙國際影展競賽片後,再傳入選北美最具規模之一的加拿大蒙特婁影展的捷報!與多倫多影展並列為加拿大兩大最具規模電影盛事的蒙特婁影展,過去曾選映鍾孟宏導演的《停車》,在國際影壇以引薦全球傑出藝術電影聞名,今年甚至還邀請到法國傳奇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前往受頒終身成就獎,讓熟稔法語、並且曾旅法七個月的潘之敏興奮不已,直言最希望屆時能親眼看見心目中的偶像!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