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手歐陽盆栽》耍雙棍 蕭敬騰冰庫決鬥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耗資六千萬打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為了增加大銀幕的動作與娛樂感,在「歐陽盆栽」的角色設定上增加許多動作戲碼。為此蕭敬騰大練俄羅斯武術,不僅有貼身肉搏戰還大耍雙棍!

蕭敬騰對於武術片一直情有獨鍾,就連拍攝《殺手歐陽盆栽》也渴望能夠當葉問!改編自九把刀小說,耗資六千萬打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為了增加大銀幕的動作與娛樂感,在「歐陽盆栽」的角色設定上增加許多動作戲碼。為此蕭敬騰大練俄羅斯武術,不僅有貼身肉搏戰還大耍雙棍!其中有一場武打的重頭戲,蕭敬騰一人獨自面對劇中冷面佛身邊、手持武士刀的四位辣妹殺手。以一敵四,蕭敬騰赫赫哈哈地打得有模有樣、非常精彩。卻在緊要關頭的打鬥之際,眾人在走位上的變化測試,雙棍不長眼因此連續K中同一女模兩次,痛到辣妹Model立馬飆淚,嚇得蕭敬騰驚慌失措、連忙上前安慰,還端出拍片必備的壓箱寶──零食,來企圖安撫女模!

當天拍攝場景是在坪林郊區的廢墟,根據劇組人員透露,場景設定為《殺手歐陽盆栽》重生小組一員「全叔(張國柱 飾)的工作室」的這間廢墟,是坪林舊時監獄的所在地,大家放飯用餐的地方便是以前古代的刑場,用來做為全叔分解、組合屍體的工作室實在很適合。但是拍攝日期是在12月底的冬天,現場荒涼的程度卻因此加乘,讓整個劇組彷彿身在一個零下2度C的大冰庫。比基尼、馬甲、短裙上陣的四位辣妹殺手冷到直發抖,就連穿著短裙被綁在冰冷鐵桌上的周秀娜也大喊吃不消。只有入戲太深的蕭敬騰回覆表示:「我們做殺手的,怎麼會怕冷,你說是不是?!」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