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級同志音樂會》如同志版《舞孃俱樂部》


歌舞電影《超級同志音樂會》即將在台上映,獻出三大猛男來征服全台觀眾,劇中又唱又跳又袒露好身材,更以輕鬆的風格探討宗教、家庭與性取向之間的矛盾衝突和解決辦法。

去年底上映的《舞孃俱樂部》票房嚇嚇叫,連續上映長達三個月以上,雪兒與克莉絲汀征服全台。現在有另一部歌舞電影《超級同志音樂會》即將在台上映,獻出三大猛男來征服全台觀眾,劇中又唱又跳又袒露好身材,更以輕鬆的風格探討宗教、家庭與性取向之間的矛盾衝突和解決辦法。除了同性戀話題的同時,還能給觀眾帶來美妙的音樂和令人讚不絕口的舞蹈表演,勢必將掀起另一股熱潮。

劇中不停嶄露8塊腹肌的丹尼爾羅賓森是百老匯舞台最亮眼的新星,演出過多部知名歌舞劇,也曾在電影《髮膠明星夢》中嶄露頭角。另一位有雙電眼的喬伊達汀,也是百老匯舞台知名新秀,劇中兩人透過自己主演的歌舞劇摸索真愛。另一位有美國甜心之稱的布蘭特寇瑞根,16歲即出道,在美國同志情色工業佔有一席之地,近十年來許多代表作在國際間流傳,由於長相清秀,被稱為GV界的“美國甜心”,現年26歲的他仍活躍於情色影片市場,並偶而參與一些同志電影演出。他將在劇中與丹尼爾羅賓森有幾場火辣的激情戲。

(本新聞由美好的一天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