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痞子英雄首部曲》陳意涵化身蜜拉喬娃維琪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進入試拍階段,蔡岳勳導演和劇組精心排練幾場重要的動作場面,法國武術指導賽里爾拉法利Cyril Raffaelli亦來台指導訓練演員,全員嚴陣以待不敢掉以輕心。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進入試拍階段,蔡岳勳導演和劇組精心排練幾場重要的動作場面,法國武術指導賽里爾拉法利Cyril Raffaelli亦來台指導訓練演員,全員嚴陣以待不敢掉以輕心,在片中有吃重打鬥戲的意涵,身形纖細仍咬牙騎上比自己重十倍的重型機車、不斷排練與黑幫小混混的廝殺拼鬥、精采動作指數不輸「吳英雄」趙又廷,因此在片場被封了「女英雄」的稱號,也讓意涵不論多辛苦都一定要撐到底!

在試拍一場意涵必須徒手跟數名手持利刃的彪形大漢纏鬥的動作戲時,法國武指為求逼真,要求飾演彪形大漢的武術演員務必做出貼身攻擊,刀刀都要真的砍下,沒想到意涵躲避不及,對手的刀背直接砍到她的頭,只聽見現場一聲慘叫,但敬業的意涵並未因此退縮,依舊忍痛演練,排了好幾十次也不喊累。連續數天排練下來,意涵驚覺自己全身遍佈大小不一的瘀青,尤其左手背上的瘀青更大得嚇人,面積比一支手機還大,一向快人快語的陳大發說:「看到自己的『傷痕累累』感覺真像被凌虐過,我根本就是女”被”打仔…不過試拍的時候完全沒感覺,一停拍才發現痛得不得了。」意涵更在微博秀出自己滿身瘀青的照片,為自己畫上”噴淚”效果,哀嘆「打仔不好當~」而且停拍結束後,意涵還帶著滿身傷痕趕去拍攝美妝廣告,讓現場工作人員下巴掉下來,花了好長的時間為意涵遮蓋瘀青。

這次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中,意涵必須一人對戰黑白兩道,對手個個來勢洶洶,意涵酷帥俐落的身手儼然台版蜜拉喬娃維琪,相信屆時一定會讓粉絲及觀眾大呼過癮!

(本新聞由大宇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