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奧》今日全台華麗上映


就在今天(12月24日),票房稱霸日本的《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全台華麗上映!在電影中與男主角飾演青梅竹馬戀人的日本電影美女堀北真希最進不但星運再度大開,連飾演的舞臺劇都大受歡迎。

就在今天(12月24日),票房稱霸日本的《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全台華麗上映!在電影中與男主角飾演青梅竹馬戀人的日本電影美女堀北真希最進不但星運再度大開,連飾演的舞臺劇都大受歡迎。不過在《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她則是飾演一位無奈於男朋友要進入女將軍後宮的平凡女子,在劇中溫柔婉約的堅強形象深植人心,就連與之對戲的二宮和也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都表示:『堀北真希就像標準的日本娃娃一樣可愛!』不過當他一看到玉木宏則立刻轉移目標的開玩笑說:『看到片中穿長裙的玉木宏,我的心都整個被他奪去了。』而在一旁的師弟大倉忠義也逗趣的接說:『在電影中我與玉木宏先生有場曖昧的戲,我必須親聞他的耳根,那時才發現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香味真是迷死人。』

漫畫大師吉永史暢銷作品「大奧」,從大螢幕上看更驚人!男主角由日本最紅偶像團體「嵐」的二宮和也及《交響情人夢》的玉木宏主演,女主角則是由紅透半邊天的柴崎幸擔任,搭配偶像演員中村蒼、大倉忠義等,實力派男星《醫龍》系列的佐佐木藏之介、阿部貞夫等,超強五星級卡司一字排開,加上極具巧思的故事,《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絕對是今日12/24聖誕節首選!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