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二宮和也 向 玉木宏 當眾示愛?!


由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多羅羅》票房女星柴崎幸、《交響情人夢》性感男星玉木宏,新生代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超強卡司共同主演的電影《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

由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多羅羅》票房女星柴崎幸、《交響情人夢》性感男星玉木宏,新生代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超強卡司共同主演的電影《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在日本上映首日即獲得超過17萬觀影人次的捧場,而且當中不乏看過一遍電影之後還要再看一次的觀眾;日前出席《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影迷見面會時,男主角二宮和也竟當著所有媒體與影迷的面對另一名男主角玉木宏大聲示愛的說:『我心中最理想的男性就是玉木宏先生,而且從男性的角度來看,他真的是一位美男子,真的很漂亮。』而玉木宏面對二宮和也突如其來的表白也逗趣的回說:『其實不瞞大家,當時我之所以會接拍這部電影完全時因為二宮和也先生,因為我實在太渴望每天都能看到他了。』兩名日本當紅男星煽情逗趣的對話讓這部還未上映的《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充滿話題!

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改編自《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漫畫作者吉永史,顛覆傳統後宮鬥爭體制的歷史漫畫,曾榮獲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獎,異色題材充滿了爆炸性話題。本片由日本偶像劇大導金子文紀所執導,領軍超強人氣卡司組合,包括《多羅羅》票房女星柴崎幸、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以及《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玉木宏、新世代人氣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空前陣容與挑戰禁忌的爭議性,讓影片早在上映前就已先轟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