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由英國奇幻文學 大師C.S.路易斯所編寫的 “納尼亞傳奇”系列,曾經獲得英國兒童文學最高榮譽--「卡尼基文學獎」的肯定,自1950年代起發行至今在全球暢銷不斷,受到世界各地影迷的喜愛

由英國奇幻文學 大師C.S.路易斯所編寫的 “納尼亞傳奇”系列,曾經獲得英國兒童文學最高榮譽--「卡尼基文學獎」的肯定,自1950年代起發行至今在全球暢銷不斷,受到世界各地影迷的喜愛,並且 在全世界50種語言的版本發行裡,已經賣出超過1億本小說,成效卓著,而在2005年和2008年也相繼推出了《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以及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兩部奇幻經典鉅片後,也在全球累積衝破了12億美金,可見在路易斯的深刻描繪,再加上電影神奇的詮釋效果下,這個「納尼亞王 國」是如此的迷人多采! 為了滿足所有書迷/影迷的期待,終於在2010年的冬季,我們要帶給大家最新的《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電影前導預告 和 前導海報並將在明日(6/21星期一)於臉書(Facebook)裡的福斯官方粉絲團首度公開,在這支精采的的預告片段中,大家將可以一睹電影中的最新畫 面,而在這一集將會引領大家進入一段冒險旅程,之中所發生的驚奇,也格外令人期待!

即將在今年冬季所發行的這部《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同樣是由打造前二集(《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和其他知名鉅片如《地心冒險》《夏綠蒂的網》的億 萬票房動畫特效團隊—沃登媒體(Walden Media)和福斯電影公司所共合作而成,並且帶來了最獨特的3D特效版本,在這些最新立體效果的呈現下,預計將會帶給影迷最無以倫比的超娛樂視聽體驗, 請千萬別錯過!!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的故事大綱,是敘述逐漸長大的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在意外中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後,接著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船上, 在這艘船上再度與已經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相逢,賈斯潘此行的目的是為了要尋找先前被叛賊叔叔所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場任務中,他們 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更多神奇的事物陸續降臨,將會為彼此的生命創下如何的驚奇呢? 敬請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