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幻雨追緝》導演陳英雄老神在在


威尼斯金獅獎大導陳英雄與夫人陳努安姬為來台參加金馬影展,趁空檔與台北媒體宣傳新片《幻雨追緝》I Come with the Rain,現場與媒體互動熱烈。而在片中陳努安姬飾演李秉憲的妻子,並有火辣床戲

威尼斯金獅獎大導陳英雄與夫人陳努安姬為來台參加金馬影展,趁空檔與台北媒體宣傳新片《幻雨追緝》I Come with the Rain,現場與媒體互動熱烈。而在片中陳努安姬飾演李秉憲的妻子,並有火辣床戲,曾讓李秉憲事後坦言十分尷尬,感覺上是三個人在演床戲。

享譽國際法籍越南裔導演陳英雄最新代表作《幻雨追緝》,斥資約5億8千萬台幣,堪稱是他突破個人風格的巔峰作品。陳英雄一向以詩情畫意的風格影像聞名,而他描繪越南芸芸眾生的作品也屢獲國際權威影展好評,1993年陳英雄以《青木瓜的滋味》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提名,並同時拿下坎城影展青年評審團獎與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雙料大獎,而1995年《三輪車伕》更讓陳英雄勇奪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的金獅獎,深厚紮實的導演功力與大師風範深獲全球影迷推崇,是目前國際影壇中重要的亞洲導演。

此次,陳英雄運用狂放濃烈的影像風格與火爆凌厲的動作場面,打造充滿詩意與情緒張力的動作驚悚鉅片《幻雨追緝》,台灣預計12月4日盛大上映,奇幻詭秘的氛圍、懸疑曲折的精采劇情與激烈狂暴的黑幫火拼,在「電台司令」絕佳配樂音牆的襯托之下,散發風格獨具的黑暗華麗氣息,帶給全球影迷一場突破感官極限、大膽前衛的視覺饗宴!

這次陳英雄夫婦應2009年金馬影展之邀來台,特別抽空與台北媒體相見歡,暢談《幻雨追緝》的拍攝過程與秘辛,陳努安姬這次周遊在日韓兩大天王李秉憲與木村拓哉間,並飾演黑道大哥李秉憲的妻子,中間並有火辣的床戲,李秉憲表示,拍攝時剛好陳努安姬的母親與兩個小孩到拍戲現場探班,陳英雄導演面不改色,繼續往下拍攝,當下讓李秉憲說:「說真的,那種感覺很奇怪!」而陳英雄導演則表示兩人演的很好,表現的很專業!而陳英雄導演則對喬許哈奈特、木村拓哉、李秉憲與余文樂四大帥哥敬業精神與演技都給予相當的肯定。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