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吳彥祖腿斷與《幻雨追緝》失之交臂


亞洲影迷期待度No.1動作大片《幻雨追緝》I Come with the Rain 全台12月4日盛大上映,本片不但斥資新台幣5億8千萬元重金拍攝、橫越多國知名城市取景

亞洲影迷期待度No.1動作大片《幻雨追緝》I Come with the Rain 全台12月4日盛大上映,本片不但斥資新台幣5億8千萬元重金拍攝、橫越多國知名城市取景,並邀來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木村拓哉、李秉憲與余文樂等跨國頂尖巨星首度同台交鋒。威尼斯金獅獎大導陳英雄來台宣傳新片透露,原先木村拓哉角色是屬意由吳彥祖擔綱,但因吳彥祖在開拍前突然玩滑板導致腿斷,所以導演緊急致電木村拓哉,而一向做事謹慎的木村拓哉在短短兩星期內就點頭答應接演,讓導演十分感動。

這次來台參加金馬獎的吳彥祖,其實原本在《幻雨追緝》飾演能治癒傷口的救世主角色,不料在開拍前夕,吳彥祖在紐約因玩滑板腿斷需坐輪椅休養沒辦法接演。陳英雄導演表示,那時就趕緊致電給人在日本的木村拓哉,木村拓哉只考慮兩星期就答應演出,並且在拍戲過程,常常是一個人留到最後,並與他討論劇情與表演方式,十分敬業。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