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人犯》一刀未剪以輔導級在台上演


9/18將上映的《殺人犯》於今日在新聞局檢查,雖然內容頗受爭議,為了維持影片的完整性,新聞局通情達理,終於同意本片以一刀未剪輔導級通過。

華映娛樂內部人員開始接受對《殺人犯》感興趣的朋友及郭富城影友會預售票的期間,便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及對郭富城與張鈞甯的忠心支持,甚至接收到影迷們的渴望「《殺人犯》可以上映粵語版嗎?」

目前亞洲各地區為延續《殺人犯》香港的好票房成績,皆陸續要上檔《殺人犯》,如:新加坡…等,而粵語版正巧是最搶手的拷貝版本;而在台灣方面,挾帶著郭富城及張鈞甯的超高人氣、再加上此部堪稱郭富城再挑戰影帝寶座的代表作品,同時受到影迷及戲院注意,片商為順利讓全台上映粵語版,緊急請香港電影公司幫忙調配粵語版拷貝,最後總算如願爭取完整粵語版拷貝,將在台上映23家戲院,屆時影迷大可放心進戲院觀賞!

而發行《殺人犯》的華映娛樂表示,極有信心電影劇情會引起大批網友及影迷們大肆討論,無論如何都得爭取到電影完整呈現放映,但由於《殺人犯》電影部分片段畫面需交代飾演警官的郭富城如何在多起「電鑽放血案」中查出兇手,因此一刀未剪送檢新聞局,最後以輔導級過關!而究竟「電鑽放血案」有多麼令郭富城及各員警們震驚,就待觀眾們進戲院感受真正殺人魔的殘忍了…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