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娜親上火線正名《時尚惡魔的聖經》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版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將於9月25日在台上映,全片由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所影射的「惡魔總編」本尊安娜溫圖現身演出。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版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The September Issue)將於9月25日在台上映,全片由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所影射的「惡魔總編」本尊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現身演出。

素有「穿著Prada的惡魔」之稱的VOGUE時尚總編安娜溫圖獨領時尚風潮20年,Gap名設計師塔庫(Thakoon)稱她作「時尚界的瑪丹娜」,媒體則認為她比所有的明星更受鎂光燈關注。她是第一位將明星搬上雜誌封面的時尚總編,也是首位將精品混搭哲學帶入VOGUE的潮流先知,持續不墜的名聲就像她招牌Bob頭與太陽眼鏡一般,永遠不退流行的站在時代尖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以她為藍本,透過梅莉史翠普所飾演的「米蘭達」,影射她是位冷酷無情的「惡魔總編」,逼得這位本尊不得不親上火線,以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讓人見識她工作的真實面貌。

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是由美國艾美獎導演R.J.卡特勒(R.J.Cutler)費時三年籌備、歷經八個月詳實記錄安娜溫圖籌備VOGUE雜誌9月號的時尚力作,全片不僅直擊時尚產業的幕後祕辛,更讓人一窺安娜溫圖,在脫下「惡魔外衣」後的真實面貌…。有著「時尚教主」安娜溫圖親身加持,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就像她力捧的潮流風尚,引起時尚人士的競相膜拜。《時尚惡魔的聖經》年初於日舞影展首映時,即獲得觀眾廣大迴響,本週更在紐約媒體追逐的熱潮中風光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