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姐影展」強片推出《我恨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恩愛情侶路上「閃光」很要命,逼得單身小姐大喊「我恨情人節」。全球賣座喜劇《我的希臘婚禮》原班人馬最新浪漫喜劇,《我恨情人節》由妮雅瓦達蘿絲自編自導自演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恩愛情侶路上「閃光」很要命,逼得單身小姐大喊「我恨情人節」。全球賣座喜劇《我的希臘婚禮》原班人馬最新浪漫喜劇,《我恨情人節》由妮雅瓦達蘿絲自編自導自演,豐滿喜感的她飾演事業有成的花店老闆娘珍娜,總是約會5次就玩完,眼看輕熟就快變成過熟,她做錯了什麼?《我恨情人節》是9月上檔的「小姐影展」強片,電影公司這回以「小姐關心的話題,如膚色、年齡、壓力」為主題,「小姐影展」並與ELLE雜誌聯手舉辦一系列【小姐影展講座】,其中9月12日下午將會以參展影片《我恨情人節》為主題,分享出席「單身小姐愛聯誼」講座的晶彩生活交友網站的謝育瑩講師,以網站28歲以上會員資料分析,鼓勵輕熟小姐多參與大型聯誼派對,現在有許多單身網站都會以興趣設計聯誼派對,讓普遍重視心靈相通的輕熟小姐能解除婚姻警報,覓得真心伴侶。

電影公司此回推出「小姐影展」與最關心小姐的ELLE雜誌聯手策劃3場「小姐影展講座」,其中《我恨情人節》是部以單身輕熟小姐為主角的浪漫喜劇,9月12日當天講座將邀請晶彩生活交友網站的謝育瑩講師,分析28歲以上的女性網站會員,分享單身輕熟小姐的求愛心情。謝育瑩表示:「一般來說,參加聯誼派對的女生大約落在28-33歲之間.,因為28歲就是女生婚姻拉警報的年紀。會參與單身派對的輕熟小姐大多都有穩定工作,懂得打扮自己,也懂得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對象。」

「輕熟女擇友條件:通常有一定的社經地位,並屆適婚年齡,擇友比較有現實面的考量,包括對方的經濟、工作、有沒有房子、未來的發展潛力,都是考慮因素,隨著女性教育提升,越來越多輕熟女更希望找到的另一半是有共同的興趣、嗜好和生活品味」明天是情人節,謝育瑩鼓勵輕熟小姐可以開始準備參加各種聯誼活動,白馬王子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想跟妳認識!」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