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希臘婚禮》原班人馬再續浪漫情緣


全球賣座喜劇《我的希臘婚禮》原班人馬最新浪漫喜劇,《我恨情人節》由妮雅瓦達蘿絲自編自導自演,充滿喜感的她飾演事業有成的花店老闆娘珍娜,總是約會5次就玩完

全球賣座喜劇《我的希臘婚禮》原班人馬最新浪漫喜劇,《我恨情人節》由妮雅瓦達蘿絲自編自導自演,充滿喜感的她飾演事業有成的花店老闆娘珍娜,總是約會5次就玩完,眼看輕熟就快變成過熟,她做錯了什麼? 妮雅瓦達蘿絲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我恨情人節》,她為自己的戲服也下足了苦功,電影中故事發生的季節是在邂逅運最高的秋季,因此她和造型師一同挑選多款印花連身洋裝,有性感V領式、可愛格紋風、成熟印花風等各式各樣不同花樣的印花連身洋裝,再簡單搭配一件貼身小外套,就完整展現美國熟女的初秋裝扮,妮雅瓦達蘿絲也表示很喜歡自己挑選的各款印花洋裝:「我想這些不同花色、款式的印花洋裝都是可以表達自己在電影中不同時期的心情,而我覺得這樣年紀的熟女,更應該懂得打扮自己,除了讓自己可以完美呈現熟女的知性風味,也是對約會對象所表達的另一種禮貌,讓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直接加分許多。」而在美國許多熟女觀眾看完《我恨情人節》後,也開始跟著穿起各式各樣的印花連身洋裝,今年各大名牌如FENDI、Marc Jacobs、Jean-Paul Gaultier、Anna Sui等也都大推印花風格服飾,在美國掀起一股印花連身洋裝風潮。

以《我的希臘婚禮》一砲而紅,站上國際台的妮雅瓦達蘿絲,近年來除了演出及劇本撰寫之外,也擔任執行製作的工作。並且她不只在工作上才華洋溢,長久以來亦持續為兒福慈善做公益,愛心不落人後,日前,美國國家領養聯盟也才公佈邀請妮雅瓦達蘿絲成為2009年全國領養日的代言人,希望可以有助於改善兒童的生活。

這次妮雅瓦達蘿絲為現代女性量身打造的愛情喜劇《我恨情人節》,正是希望能讓都會小姐們看了都能心有所感、會心一笑!「小姐影展」熱烈上映中,集合3部影片《小姐好黑》《我恨情人節》《失憶薇若妮卡》,上映戲院在台北市信義威秀、長春戲院及新光影城。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