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熱血音樂電影《搖滾未來》


風靡全球青少年的著名電影/影集《歌舞青春》,除了票房與收視率締造迪士尼史無前例佳績,連帶地也讓男主角柴克艾弗隆與女主角凡妮莎哈金絲一躍成為當今影壇最夯的新世代青春偶像。

風靡全球青少年的著名電影/影集《歌舞青春》,除了票房與收視率締造迪士尼史無前例佳績,連帶地也讓男主角柴克艾弗隆Zac Efron與女主角凡妮莎哈金絲Vanessa Hudgens,一躍成為當今影壇最夯的新世代青春偶像。戲裡戲外話題不斷的凡妮莎哈金絲,因《歌舞青春》與柴克艾弗隆假戲真作而陷入熱戀,近期更傳出柴克已在今年初向凡妮莎求婚,驚人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心碎不已,不過仍絲毫不減兩人在年輕影迷眼中的超人氣魅力!這一對聲勢如日中天的金童玉女,除了感情世界眾所矚目外,各自推出的新作也不約而同地在今年影壇引爆熱潮,在柴克以《回到17歲》17 Again交出亮眼成績單後,凡妮莎也緊接著將在個人首部單飛力作《搖滾未來》Bandslam中,以跳脫自我框架的突破演出,展現前所未見的搖滾唱腔與迷人酷勁,這部浪漫熱血、充滿追夢熱情的搖滾音樂電影,絕對會讓所有影迷與樂迷high到最高點!

能唱能演並擁有亮麗外型的偶像小天后凡妮莎哈金絲,在音樂浪漫喜劇《搖滾未來》中一改以往溫柔可人的形象,初次嘗試飾演一名獨來獨往的孤僻女孩,除了有個拼法怪異的獨特姓名,更是位熱愛搖滾樂的叛逆少女。凡妮莎充滿個性的詮釋與電力十足的銀幕魅力,演活了這個挑戰性十足的全新角色,而她本人也非常高興能有機會發揮演技,她表示:『我飾演的珊帶點憂鬱、冷漠並且不善與人交際,而我過去一向扮演親切甜美的乖女孩…這次有機會挑戰自己並跳脫原有的框架,對身為演員的我而言真的很值得開心。』除了在表演上的突破,發行過《美眉V Power》與《發現薇妮》Identified兩張個人專輯的凡妮莎,更在電影中首度大膽挑戰搖滾唱腔,擅長流行與R&B曲風的她,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擅長吉他彈奏的搖滾女孩一角,但在她用心揣摩與認真投入後,凡妮莎自信勇敢地說出:『當我站上舞台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就是個搖滾巨星!』

凡妮莎哈金絲在《搖滾未來》中令人耳目一新的蛻變與成長,已經在全美引爆熱烈討論話題,就連原本不是《歌舞青春》的成熟觀眾與影評人也紛紛大表驚艷!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