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帝國玫瑰》艾許維亞雷伊不吻照賣


有「全世界最美麗女人」之稱的寶萊塢女星艾許維亞雷伊在拍攝愛情史詩電影《帝國玫瑰》時,礙於自己的新婚身分,為不讓夫婿吃味,在3小時又33分的片中,竟全片謝絕吻戲

有「全世界最美麗女人」之稱的寶萊塢女星艾許維亞雷伊(Aishwarya Rai)在拍攝愛情史詩電影《帝國玫瑰》(Jodhaa Akbar)時,礙於自己的新婚身分,為不讓夫婿吃味,在3小時又33分的片中,竟全片謝絕吻戲,所有戀愛戲一律改以眉目傳情方式代替,讓她搭檔了三年的「銀幕情侶」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一度好生尷尬。

艾許維亞雷伊與這位「寶萊塢新生代天王」赫利希克羅桑,自2006年首度搭檔演出的電影《Dhoom 2》就創下了該年度的票房賣座冠軍,而兩人在片中激情熱吻的經典表現,更曾成為當年「最登對銀幕情侶」的票選榜首呢!不過艾許維亞雷伊主動親吻的大膽演出,卻換得當時印度電檢以「妨礙風化」名義開罰,尤其如今艾許維亞雷伊已覓得良君,當這對全寶萊塢最登對的「銀幕情侶」,重新聚首拍攝這部絕美更勝「泰姬瑪哈」故事的《帝國玫瑰》時,當然更加不敢造次。為免夫婿醋勁大發,艾許維亞雷伊只好跟赫利希克羅桑開始「裝不熟」。所幸在電影《帝國玫瑰》中,兩人原本就分屬異族,剛開始「不太熟」也很合情合理。何況艾許維亞雷伊在《帝國玫瑰》中還「拒絕同房」,甚至比武時還一度大動干戈,沒有親密戲似乎也就更順理成章了。只是隨著感情與時推進,眼看愛情漸趨濃烈,但兩人還是「不親」,這下可把觀眾給急壞了,深怕一段美好姻緣就這樣給斷送了。還好到了劇情最後,兩人洞房時終於「依偎」在一起親親臉頰,Happy Ending終讓觀眾都鬆了一口氣!沒有接吻戲、劇情卻精彩的《帝國玫瑰》依然大賣,連續五週雄霸了印度票房的總冠軍。

艾許維亞雷伊與「銀幕情侶」赫利希克羅桑在愛情史詩電影《帝國玫瑰》裡「不敢造次」的原因,除了擔心夫婿吃味外,艾許維亞雷伊的公公擔任該片的「旁白口述」更是原因之一。沒拍吻戲票房依然大賣,艾許維亞雷伊的「表現」,果然讓全片都有「監看」的公公滿意得不得了。只是《帝國玫瑰》的票房成功,再度證明了這對「銀幕情侶」的吸金功力,當寶萊塢決定明年要翻拍改編自《頂尖對決》(The Prestige)的新片《Guzaarish》時,馬上又獻上重金、延攬兩人三度合作,艾許維亞雷伊和赫利希克羅桑這對「銀幕情侶」,當然還是樂得再點頭吸金了。

帝國玫瑰》是曾以《榮耀之役》(Lagaan)將寶萊塢電影推上奧斯卡殿堂的導演阿素托史哥瓦力克(Ashutosh Gowariker)所執導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十六世紀時的中亞,擁有成吉思汗血統的「蒙兀兒王朝」阿克巴大帝(赫利希克羅桑 飾)為了實現一統天下的志業,決定力排眾議,和與他毫無愛情的印度公主珠妲(艾許維亞雷伊 飾)聯姻。沒想到,珠妲為改變個性好戰的阿克巴,竟大膽拒絕與他同房,並提出了兩個不可思議的條件…。阿克巴不但沒生氣,反而為珠妲的傲骨所折服。在了解她的大愛與用心後,阿克巴決定改變自己,終於成為印度歷史上最功業彪炳、寬容愛民的大帝,並開創了印度空前的黃金盛世。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