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拷秋勤獲美國JPF Awards四項提名


第19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台語專輯」團體拷秋勤獲國外 Just Plain Folks Music Awards 四項提名。

自2000年開始舉辦,涵跨世界150個國家,以及美國50洲的 Just Plain Folks Music Awards (簡稱JPF Awards),今年提名拷秋勤於台灣2007底發行,美國2008年發行的《拷!!出來了!!!》專輯入圍三項大獎,包括了有Asian Album Nominess, Asain Song Nominess 以及 Remix Song Nominess 等獎項,其中 Asain Song Nominess 更是一口氣佔了兩個名額,這也是台灣第一次有專輯被該獎項提名。

JPF Awards 是由 Just Plain Folks Music Organization 所舉辦,自2000年來已經舉辦了九屆,該協會成員來自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艾美獎 (Emmy Awards)、奧斯卡金像獎 (Academy Awards)以及其他相關獎項的評審所組成,今年總共有超過六十萬首歌曲,五萬張專輯以及超過世界160個國家報名,而拷秋勤是創辦至今以來,第一個入圍的台灣專輯,該專輯以獨特的台灣風格結合嘻哈曲風獲得評審們的青睞,與拷秋勤競爭的國家分別來自西藏、日本、俄羅斯、越南、中國、馬來西亞、德國、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典等地,可說是強手雲集。

該獎項將在美國時間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四點於美國田納西州頒獎,主辦單位目前仍在努力邀請拷秋勤到現場演出,也期待拷秋勤能為國爭光,一舉拿下獎項。

入圍獎項:
Asian Album Nominess:(最佳亞洲專輯)
拷秋勤 – 拷!!出來了!!! (台灣)

Asain Song Nominess:(最佳亞洲歌曲)
拷秋勤 – 傳承,第七小組 (台灣)
拷秋勤 – 逆天 (台灣)

Remix Song Nominess:(最佳混音專輯)
拷秋勤 – 大紅包子高高掛 (DJ百樂混音版) (台灣)


拷秋勤近期活動:
活動名稱:《拷秋勤 Present:無名英雄》專輯首賣會
時間:7/26 (日) 晚間 20:00
地點: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現場價 $300
預約套票價:$600 (附無名英雄專輯一張)

(本新聞由拷秋勤提供)

本日焦點-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