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槍手鄭雨盛摔馬斷手仍敬業拍片


李秉憲變身成肌肉猛男,迷死一堆師奶!在電影《神偷.獵人.斷指客》中,首次飾演大反派的李秉憲刻意畫上煙燻妝、刀疤臉,外加六塊腹肌,讓粉絲們差點流口水!

李秉憲變身成肌肉猛男,迷死一堆師奶!在電影《神偷.獵人.斷指客》中,首次飾演大反派的李秉憲刻意畫上煙燻妝、刀疤臉,外加六塊腹肌,讓粉絲們差點流口水!而在片中飾演神槍手的鄭雨盛,開槍架勢十足,槍槍正中目標,不過在拍攝過程,鄭雨盛意外摔馬骨折,因為著戲服無法裹石膏拍片,鄭雨盛仍敬業完成拍攝。另一位主角宋康昊搞笑的表演方式,頗受好評,尤其一口中文更令人驚嘆,但他最耍寶的是跟導演要求:「我體力不好,打鬥的場面可否讓李秉憲跟鄭雨盛上場就好」。緯來電影台本週日(7/19)獨家首播。

勇奪韓國票房冠軍,狂收超過10億台幣的韓片《神偷.獵人.斷指客》!故事描述1930年的滿洲沙漠,這是一個沒有法紀的地方,許多不同種族和文化的人在這裡發生衝突,三名朝鮮男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在一列火車上巧遇。道垣(鄭雨盛 飾)是個追捕罪犯的賞金獵人,朴正義(李秉憲飾)是個殺人無數的冷血強盜頭子,尹泰久(宋康昊 飾)是個九命不死的火車大盜。這三個陌生人在滿洲國四處追逐,只為了爭奪尹泰久在搶火車的時候拿到的一份藏寶圖。最後,在一片荒漠中,三人終於面臨最後的生死對決!最後的贏家會是誰呢?本片拍攝工作人員多達四百人,踏遍了首爾和井邑的每個角落,足跡還到了戈壁沙漠、位於絲路入口處的敦煌和嘉裕關鐵路、以及中國內地的廣大原野。為了尋找無邊無際的平原,營造出適合西部片的場景,劇組直接前往了中國大陸,歷經九個月的時間完成拍攝。

首度飾演變態殺手的李秉憲,為了詮釋壞壞的模樣,李秉憲特地畫上煙燻妝,臉上刻刀疤,更特地健身練了六塊腹肌,一場他穿著四角內褲站在床邊的戲,迷死一堆粉絲:「歐巴的身材怎麼變的這麼好,真想摸一把!」;「鍛鍊身材需要很多的努力,要克服自己原本身材上的缺點,一點一滴鍛鍊持之以恆」李秉憲笑說著。《神偷.獵人.斷指客》全片充滿騎馬持槍射擊、摩托車橫越槍林彈雨、馬匹受到槍聲的驚嚇而四處亂竄,這些驚險的場面都完全不用替身,演員一律親自上場,也沒有電腦動畫特效的協助,甚至所有臨時演員也都一樣,「拍這部電影既好玩又可怕,等戲時我的掌心一直冒汗,當我的馬愈跑愈快時,隨時都覺得自己會摔馬而死,但完成後又有說不出的滿足和驕傲,就是「我做到了!」李秉憲驕傲的說。

飾演神槍手的鄭雨盛則表示:「看上去開槍的動作很帥,但實際上槍很重,要把槍打的漂亮不容易,尤其是騎著馬開槍難度更高」!而他也因為拍攝期間不慎摔馬造成意外,造成左手手臂骨折!「如果延誤拍攝進度就糟糕了,我必須繼續趕拍,但因為戲服的關係不能打上石膏,還好,所幸傷口癒合的很好!」鄭雨盛敬業的說著。而另一位飾演火車大盜的宋康昊,在片中大秀中文,流利的程度令人驚艷,這可是他苦練已久的成果!「我說的還滿標準的吧!在片場我都可以開始用中文交談了」宋康昊搞笑的說著。片中的他搞笑、耍寶樣樣來,由於打戲頗多,宋康昊竟然天真的說:「導演,可以把打戲都交給李秉憲跟鄭雨盛嗎?我的體力有限,打不動了!」。不過導演對宋康昊也很禮遇,沒讓他騎馬顛簸,反倒給他一台摩托車橫行天下!「幸好我有摩托車可以騎,不然我可能會摔的比鄭雨盛還淒慘」宋康昊大笑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