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超賢耗資三千萬港幣打造《神鎗手》


香港導演林超賢執導的火爆警匪劇情片《神鎗手》自開拍到上映話題不斷,他找來任賢齊、黃曉明及陳冠希三人組成香港警察「猛男狙擊隊」,鏡頭前裸露上身大秀猛肌及神射功力!

香港導演林超賢執導的火爆警匪劇情片《神鎗手》自開拍到上映話題不斷,他找來任賢齊、黃曉明及陳冠希三人組成香港警察「猛男狙擊隊」,鏡頭前裸露上身大秀猛肌及神射功力!拍攝時,一場黃曉明和任賢齊從十樓天台一躍至隔壁棟高樓九樓天台的跳樓戲,連吃七次NG、跳了八次才成功。黃曉明在其中一次跳躍時失足墜樓,所幸身上的安全繩救了他一命,「失事」當時是否嚇破膽?他竟笑說:「絕對沒有,我從小是給嚇大的!」曾表示將「無限期」退出演藝圈的陳冠希,則以本片先在銀幕前「復出」娛樂圈,台灣觀眾將可先睹為快。

耗資三千萬港幣拍攝的《神鎗手》堪稱近期港產警匪片最大製作,導演林超賢以高度的鎗械智慧,呈現實感槍戰的新視覺體驗,同時力邀任賢齊、黃曉明及陳冠希在片中分飾正氣警隊狙擊隊長、深不可測絕世鎗手及新紮天才鎗手等角色。為了一場跳樓戲,黃曉明連吊十二小時鋼絲,他透露當時曾因怕撞牆不敢跳太遠,沒想到卻整個人墜樓,辛好網絲救了他一命,僅擦出手腳皮肉傷。自己是否為戲加買保險?他表示,電影公司應有為演員投保,因此自己就沒再加保,主要也因為他過去也常拍片受傷,但從沒動用過理賠。

黃曉明透露,過去也曾為拍古裝片吊鋼絲,不過頂多就吊在樹上,沒想到拍《神鎗手》他竟需要親身上陣吊到十四樓高!但他竟老神在在任由導演林超賢「擺佈」,絲毫無懼色。擁有「大陸頭號小生」美喻的他演慣正派角色,難得在《神》片中有機會挑戰反派,是否擔心形響形象,他說:「片中沒有那個角色是絕對反派,我的角色是因為受到刺激,被影響到瘋狂才報復。」

陳冠希去年因不雅照事件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神》片因此成為事件以來他唯一演藝作品,他片中飾演精準掌握彈道準頭、勇於穿梭槍林的新紮警官,戲外也於今年四月無懼子彈恐嚇信威脅,赴新加坡出席該片電影記者會。日前他返港時接受CNN專訪,重新定義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可以是五分鐘,或者是二千年,但從沒說『永遠』。」似為自己未來在香港演藝圈復出解套,卻也引發各界激烈評論,雖然本尊尚未復出,但電影作品將搶先播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