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拳霸3》,東尼嘉與大象並肩作戰


成龍系列電影有「招牌」動作及一貫風格,視成龍為偶像的泰國武打星東尼嘉也有

成龍系列電影有「招牌」動作及一貫風格,視成龍為偶像的泰國武打星東尼嘉也有自己的武打風格,電影裡絕對少不了「大象」的蹤跡,而讓「泰拳」響譽國際的東尼嘉這回《拳霸3》上映在即,當然要讓他的好朋友大象重出江湖,而且更融入多種格鬥武術在電影裡,要回饋喜愛他的影迷多年等待之苦!自古以來,在泰國人民心中大象是寶貴的文化資產之一。這次東尼嘉安排浩大場面,特別讓「象群」壯觀呈現,要征服大象的方式,便是讓眾象屈膝臣服於他,對於要征服奔波中的群象,交給長年飼養大象的東尼嘉更是沒問題!除此之外,當東尼身陷強敵環繞時,象王更從旁衝出護主,展開一場主人與象並肩作戰助陣的場面。大象在泰國人心中亙古不變的價值,從象牙開始渾身無一不是寶,而東尼嘉「善加利用」,在大象兩根象牙做「雙槓」禦敵,「好朋友」合作無間、默契更不在話下!

如果說甄子丹於《葉問》中徒手以一打十堪稱華語片近幾年來的最新經典,那麼2009年緊接於《葉問》後的超強檔武打動作片,非《拳霸3》莫屬了!亞洲區多位武打巨星承接在李連杰及成龍之後;自從甄子丹以《葉問》衝出一片新天下後,東尼嘉粉絲群也不甘示弱、百般等待嘉哥的最新力作,每回武打巨星討論話題,必是各擁其主,而《拳霸》系列在台上映時曾掀起不少迴響,如今《拳霸3》上映,也打出更多樣化、更精緻化的功夫招數,場面壯觀、武術精湛。尤其是電影後半段,東尼嘉接二連三的與眾多黑衣人對打,比甄子丹以一打十還辛苦,招招猛烈、一關又一關,殺都殺不完,令人不得不佩服東尼嘉的超強武功及無敵體力,劇情、畫面緊湊度絕對會讓觀眾們大讚「緊張刺激到喘不過氣」!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