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壞男人請注意《陰牙人》


榮獲日舞影展大獎肯定,題材新穎的黑色驚悚幽默喜劇《陰牙人》即將在6月12號上映。故事敘述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唐兒非常積極的參加當地禁慾組織團體,壓抑青春期蠢蠢欲動的荷爾蒙。

榮獲日舞影展大獎肯定,題材新穎的黑色驚悚幽默喜劇《陰牙人》即將在6月12號上映。故事敘述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唐兒非常積極的參加當地禁慾組織團體,壓抑青春期蠢蠢欲動的荷爾蒙。然而繼父的兒子布萊德卻帶女友回家打得火熱,導致唐兒守貞路途更形艱難。純潔的唐兒並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在別人霸王硬上弓之際,才發現她的陰道內有利齒。唐兒試圖摸索自己身體的同時,也體驗到「陰道有牙」的古老傳說在自己身上體現,是多麼危險,卻又賦予她多麼強大的力量。

這部電影原始的創意是來自男人在潛意識中懼怕女性身體的神秘力量,因此幻想女性的陰道有牙齒,隨時可能咬斷小弟弟。但導演覺得陰道有牙的傳說很少提到女性,倒是對男性有長篇大論。許多文化都有這種傳說,故事內容大同小異:就是男主角如何征服「陰道有牙」的女子。這次拍《陰牙人》,導演希望顛覆傳統,由天真少女唐兒成為主角,所以《陰牙人》可算是女性的復仇狂想,講述看似正常的小女生如何發現自己竟然天賦異稟。

片中女主角雖然是個純潔的女生,但有幾場幾可亂真的性愛場面,讓電影增添許多激情的畫面。喜歡血腥片的人也可以絕對感到滿足。片中被切斷的命根子,會在螢幕前血淋淋,沒有任何馬賽克的呈現。這次為了講求逼真,在製作道具時花上兩小時以上的時間來完成每一根命根子,讓劇中被切斷的男主角透過道具完全的表現出「極端痛苦與恐懼」的情緒。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