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夢想起飛》綾瀨遙掀起日本報考空姐風潮


日本最賣座人氣女星綾瀨遙在《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Happy Flight,化身性感又糊塗的菜鳥空姐,果然在日本上映不但票房飆破3.5億台幣,還掀起日本大學畢業生報考空姐的熱潮

日本最賣座人氣女星綾瀨遙在《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Happy Flight,化身性感又糊塗的菜鳥空姐,果然在日本上映不但票房飆破3.5億台幣,還掀起日本大學畢業生報考空姐的熱潮。

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本片描述一心想要進入國際航線的菜鳥空姐悅子(綾瀨遙 飾),在終於能服務直飛夏威夷班機後興奮不已,不料長途飛行機艙裡的種種窘態,令她差點招架不住;機上另一隻菜鳥則是新上任的機師鈴木(田邊誠一 飾),意氣風發登上駕駛艙,遇上亂流卻只能和機長傻傻乾笑;此時再碰上一拖拉庫有著五花八門要求與特殊癖好的怪怪乘客,一群不按牌理出牌的角色聚集在這個狀況百出的航班上,雖然鬧出不少笑話與驚險時刻,但終究要彼此扶持,共同完成這趟滿載著無數夢想與希望的空中冒險!

日本全年最賣座人氣女星綾瀨遙在《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片中扮演迷糊又性感的甜心空姐,綾瀨遙在日本宣傳期間常穿上空姐制服,在戲院的入口招待觀眾入場。甚至還在邀請影迷登機在飛機上搶看電影,綾瀨瑤表示,因為嬸嬸是空姐,讓她從小對空姐產生憧憬,「不過穿上空姐制服,才發現其實很憋很難受,差點不能呼吸!」而拍攝期間作為拍攝指導的現役空姐武士繪美對鈴瀨遙讚不絕口,「她總是元氣十足,非常具有當空姐的資質!」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