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痞子英雄]劇組 齊聚西門町樂聲大戲院


受到全球矚目的年度重量動作鉅片《X戰警:金鋼狼》就要上映,在上映前,美商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在舉辦媒體試映會的今天,特別請到了目前在台灣極受歡迎的公視警匪動作大劇「痞子英雄」的劇組共襄盛舉

受到全球矚目的年度重量動作鉅片《X戰警:金鋼狼》就要上映,在上映前,美商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在舉辦媒體試映會的今天,特別請到了目前在台灣極受歡迎的公視警匪動作大劇「痞子英雄」的劇組,包括:導演蔡岳勳、製作人于小惠、男主角之一的趙又廷、女主角之一的陳意涵、趙樹海、鄒承恩、喻虹淵等共襄盛舉,猶如東方的與西方「痞子英雄」的另類接觸;另外,知名藝人張兆志也在今天以一身“金鋼狼”的勁裝,率領一群哈雷機車騎士帥氣進場,讓現場星光熠熠並充滿了活力與魅力!

為了讓觀眾更進一步的瞭解《X戰警:金鋼狼》裡的金鋼狼這個角色,電影公司特別邀請近日極受注目的「痞子英雄」劇組共襄盛舉。 由休傑克曼所主演的金鋼狼一角有段神祕的過去與心理糾葛,因擁有變種人超能力而受到正規社會的排擠,自此,成為另類的正義使者化身。 無獨有偶,蔡岳勳導演執導的警匪動作大型劇集「痞子英雄」中的兩位主角也有異於常人的過去,同時也是執行社會正義的另類英雄,二位分別象徵光明與黑暗的年輕警探在硬梆梆的警察制度中以超越一般人的熱血或以表面吊兒啷噹的姿態執意為社會伸張正義。除此,《X戰警:金鋼狼》的特效佔掉製作預算的一半以上,而「痞子英雄」則是國內首部以拍攝電影般的特效與預算 (總成本超過新台幣近八千萬),表現了難得一見高質感的場面調度。

在今天這個熱鬧非凡的場合中,由活動主持人張兆志進行面開啟序幕,他全副武裝,穿著「金鋼狼」在電影中一模一樣的行頭,率領了一群高大威猛的哈雷機車騎士,由西門町捷運六號出口啟程繞行至武昌街樂聲大戲院的門口下車,壯觀的場面引起行人側目並歡呼。接著張兆志上台伸出了金鋼狼的銳利雙爪,以金鋼狼特有的X記號,劃破了舞台背板,而「痞子英雄」的導演、製作人和主角們也在此時現身舞台中央,和觀眾打招呼。

當主持人問到男主角之一趙又廷(Mark)飾演的英雄「在戲裡與痞子(周渝民)有爬捷運車頂、當街開槍追緝等驚險場景 ,如果改和金鋼狼搭檔會如何?」時,趙又廷回答: 「英雄本身和金鋼狼一樣都是為了追求正義不顧一切,也做出一些人類極限幾乎做不到的狀態,例如為追緝在捷運內施放毒氣的毒販,爬上高速行駛的捷運車頂,只為進入車廂拯救乘客。如果搭檔換成具有超能力的金鋼狼,這兩個人的組合肯定會做出更驚天動地的行為;金鋼狼的超強復原能力,加上英雄高速飆車和神準槍法技術,想必空中、陸上甚至海上的歹徒都逃不了」。「痞子英雄」未來將推出電影版,說不定蔡導演會考慮加入超能力等情節增加更精采的特效”。節目最後則由主持人再度以X記號點燃火光四射並率領所有來賓一起與哈雷機車合影留念。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