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上球場展現爆發力十足的華麗球技!


網王旋風席捲MOD!繼電視動畫、真人版電影之後,群英社代理網球王子首部原創動畫電影《網球王子劇場版-二人武士》也即將在中華電信MOD精采放送!

網王旋風席捲MOD!繼電視動畫、真人版電影之後,群英社代理網球王子首部原創動畫電影《網球王子劇場版-二人武士》也即將在中華電信MOD精采放送!有嶄新的故事、全新的登場人物、扣人心弦的劇情;加上各校網球隊全員出動的短篇《跡部的禮物~獻給您的網王祭》,喜愛《網球王子》的朋友們可別錯過收看的機會喔!

網球王子劇場版-二人武士》片中以豪華客船為場景,青學網球校隊的成員們受邀來到船上進行友誼表演賽;備受矚目的全新角色越前龍牙,以龍馬的哥哥身分初登場,曾在網王迷之間成為討論話題。龍馬與龍牙兩人的命運對決,將在海上球場展開白熱化的激烈比賽,加上隱藏鉅額賭金的賭局陰謀,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發展,呈現出不同於漫畫、電視動畫的歡樂氣氛。

另外,超級豪華、熱鬧逗趣的《跡部的禮物~獻給您的網王祭》也將同時播映,由冰帝網球社隊長跡部景吾所舉辦的網王祭,各校成員將在緊張刺激的運動競技及現場活動表演中,帶來耳目一新的精采演出。

從漫畫連載、推出動畫系列,以及各項周邊商品、活動的出色表現,《網球王子》持續成為廣受歡迎的熱門人氣作品。本作劇場版為日本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參與動畫製作,由《網球王子》電視動畫的導演濱名孝行負責執導,在動畫表現及品質各方面都具有相當的製作水準。令人精神振奮、熱血沸騰的網球對決場景,搭配上節奏輕快的主題曲,還有龐大的聲優陣容,都為本作增添不少可看性。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本日焦點-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