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戰警:金鋼狼》影片外洩正式聲明


美商福斯電影公司對於《X戰警:金鋼狼》影片外洩的對外正式聲明: 我們誓必追循法律途徑追究

就在昨夜,《X戰警:金鋼狼》的電影未完成片段,被人惡意非法的放置在網站上供人下載。而這支電影片段中並沒有加入電影的特效,之中的配樂也只是暫時配置,剪輯也非完整。我們在事發的當時就立即聯絡相關法律單位並且使該片段從網站中移除。我們也已在該片段中作下記號,所以無論在何處看見這個片段便會很容易的被辨識出來。無論如何,凡是提供這部電影相關片段的來源,或是任意放置在網站或下載等行為,一經查獲,美商福斯電影公司都將追循法律途徑並提出告訴-從以往至今,許多法院對於類似的嚴重不法行為均曾作出嚴厲的法律制裁。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美國電影協會(MPAA)對於如此的犯罪行為也持續的在進行調查中。從事件一發生開始,我們便不斷的接獲許多影迷的關切和支持,眾人同聲強烈譴責如此任意竊取影片並提供下載的罪惡行為,並指出這樣低劣的行為嚴重的打擊無數的電影工業人員甚至是演員的士氣,同時,也深深的傷害了無數的影迷和影片本身的價值!

台灣著作權保護基金會亦已對於此事件展開調查行動,一經查獲非法將影片放置網站提供下載,或複製或販賣盜版光碟,將立即協同保智大隊進行查辦並且提出法律告訴,敬請意圖不法者三思!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