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塔麻可吉》三位星球居民將空降地球


為了宣傳電影《塔麻可吉 DOKI DOKI!星球大暴走!?》,片商群英社特別遠從塔麻可吉星球中邀請了麻每吉、咕嘰叭吉、美眉吉等三位星球居民,從5月1日始,至各聯映戲院遊走

為了宣傳電影《塔麻可吉 DOKI DOKI!星球大暴走!?》,片商群英社特別遠從塔麻可吉星球中邀請了麻每吉、咕嘰叭吉、美眉吉等三位星球居民,從5月1日始,至各聯映戲院遊走並展開一連串的「塔麻可吉人偶見面會」,邀請大家來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打氣,活動內容有人偶趴趴走、玩遊戲、回答問題還有機會把精美小禮物帶回家,並且能跟麻每吉們近距離互動,一起拍照拿贈品喔!機會難得,請密切留意各見面會時間如下:

5/01(五)欣欣秀泰影城【12:00~14:00】//喜滿客京華影城【15:00~18:00】
5/02(六)今日秀泰影城【16:00~19:00】
5/03(日)內湖哈拉影城【16:00~19:00】

自1990年代後期開始,在全世界瘋狂掀起養電子寵物熱潮的超人氣電玩遊戲「塔麻可吉」登上大螢幕囉!這是發生在塔麻可吉星球上,一位小女孩與快樂的星球居民們展開一段“超麻吉”的友情與冒險的故事!將帶領你前進宇宙,一窺塔麻可吉星球生活的點點滴滴,給你最麻吉的歡樂與溫暖的幸福感動!「
塔麻可吉」是1996年底由日本BANDAI公司發售的掌上型電子寵物遊戲機,早期常被稱為電子雞,首度推出意外大受歡迎,隨著購買的年齡層逐漸擴大,市場上還一度造成缺貨,更成為許多人爭相搶購的夢幻人氣商品。這股熱潮不但在日本引爆社會流行,還快速延燒到鄰近的亞洲國家以及美國,從第一代算起,現在全世界累計銷售數量已突破7000萬個。

塔麻可吉陸續開發新的附加功能推出新版本,熱潮得以長年持續不退,也在PC、GAMEBOY、PS、NDS、Wii等各種遊戲平台登場,甚至推廣到手機及iPod上,還能上網連線玩更多不同的小遊戲。除了攜帶型液晶玩具外,也以遊戲角色發展出更多元化種類的周邊商品,簡單可愛的手繪風格總令人愛不釋手。數度改編而成的漫畫和動畫等作品,同樣獲得許多人的喜愛與好評。

憑藉塔麻可吉的高人氣,日本也開始推出電影版《塔麻可吉 DOKI DOKI!星球大暴走!?》,電影裡以塔麻可吉星球為舞台,賦予星球居民們與地球人類小女孩展開全新的冒險故事,展現不同的個性活躍於電影中,生動刻畫出彼此的友情與家族牽絆。大家所熟悉的人氣角色「麻每吉」、「美眉吉」、「咕嘰叭吉」,以及電影中新增的可愛角色「美眉麻每吉」將一起跟大家見面喔!在日本上映時深獲許多觀眾的肯定與喜愛。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本日焦點-200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