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塔麻可吉》電影有機會得塔麻可吉遊戲機


由人氣電子寵物遊戲所改編的《塔麻可吉》電影版即將上映,電影代理公司群英社已公佈首輪上映戲院名單。

由人氣電子寵物遊戲所改編的《塔麻可吉》電影版即將上映,電影代理公司群英社已公佈首輪上映戲院名單。自5月1日早場起,《塔麻可吉 DOKI DOKI!星球大暴走!?》將於喜滿客京華影城、今日數位影城…等多家戲院聯映。

跨越了十年以上,曾一度引爆盛行風潮成為人氣商品的掌上電子遊戲機「塔麻可吉」,在遊戲中的各種電子寵物角色,搖身一變成為活躍於電影中的塔麻可吉星球居民,多變的表情、動作模樣逗趣,加上聲優們出色的配音表現,讓每個角色的性格更加清楚鮮明。本片還找來日本最年輕、以頭戴布偶帽為特徵的小學女生音樂團體來演唱同名主題曲『塔麻可吉』,與電影輕鬆愉快的作品步調十分契合,可愛的旋律一聽就能朗朗上口。

塔麻可吉 DOKI DOKI!星球大暴走!?》電影中的三大人氣角色:有對黑色大耳、頭腦聰明有禮貌、極具正義感的「麻每吉」;個性天真、勇往直前、有根捲捲毛和一對閃亮大眼的「美眉吉」;頂著招牌的香腸嘴、個性溫和悠哉、最愛吃漢堡的「咕嘰叭吉」,將帶領大家到塔麻可吉星球及宇宙探險,故事溫馨可愛又刺激,讓小朋友了解家人與朋友的重要性,帶給全家最麻吉的歡樂與溫暖的幸福感動!現在還有多個好康贈獎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們一起上網加入!

此外,為回饋所有支持《塔麻可吉》電影版的大小朋友們,上映同時將推出電影票根抽獎活動,凡於6月10日前(郵戳為憑),將兩張《塔麻可吉 DOKI DOKI!星球大暴走!?》電影票根黏貼於明信片上,並填妥基本資料寄至「三重郵政3-92號信箱」,就有機會把最新一代「塔麻可吉」遊戲機帶回家喔!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