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眾星雲集《親密》香港首映會


由香港著名編劇岸西首次執導、林嘉欣及鄭伊健主演的電影《親密》,將於4月3日全台上映。自去年十月的香港亞洲電影節以來,《親密》屢獲各地電影節及獎項的青睞

由香港著名編劇岸西首次執導、林嘉欣及鄭伊健主演的電影《親密》,將於4月3日全台上映。自去年十月的香港亞洲電影節以來,《親密》屢獲各地電影節及獎項的青睞,於日前入圍東京電影節及獲提名金馬獎之後,導演及編劇岸西也獲得2008年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編劇」殊榮,《親密》更獲邀為今年第59屆柏林電影節的參展電影!

親密》於2月4日(星期三)於香港金鐘太古廣場AMC Pacific Place戲院舉行首映會,導演岸西,連同男女主角林嘉欣、鄭伊健,以及電影中所有演員曾國祥、駱應鈞,以及客串的許志安亮相。所有演員對於《親密》一片能得到各大影展的青睞感到高興,亦希望華人觀眾會喜愛這部電影。

親密》是林嘉欣和鄭伊健第四度合作的電影,在香港首映會上,嘉欣笑著說:$quot;我更愛鄭伊健了,合作了那麼多次,這次更有默契了。$quot; 伊健也回敬說:$quot;我當然也更愛嘉欣,也愛上了其他戲中的演員!$quot;

問到對於這部電影的期望,導演岸西謙虛地笑說演員每個都演得非常出色,她給他們很高的分數,比她自己當導演的分數要高得多。伊健也說戲中的辦公室環境很能代表香港狹小擁擠的都市生活,很值得一看。

由於《親密》一片於香港選擇在情人節檔期上映,所有演員也互相贈送禮物,紅地毯上洋溢著一片甜蜜親密的氣氛。駱應鈞和鄭伊健向導演和林嘉欣送上一個特別設計的鎖,寓意與愛人永不分離。許志安和曾國祥接著也把可愛的熊玩偶送給導演和嘉欣,令兩位女士笑得合不攏嘴。

親密》亦同時吸引了多位當紅演員前來支持及觀賞,例如吳彥祖、盧冠廷,更有即將拍攝岸西第二部作品《月滿軒尼詩》的歌神張學友以及湯唯前來捧場!久未露面的湯唯一到場,現場立即擠得水泄不通、非常熱鬧!《月滿軒尼詩》將於三月開拍,張學友和湯唯都表示非常期待與對方及岸西導演合作!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