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級製作人》影集勇奪金球獎三項大獎


影集《超級製作人30 ROCK》,今年再次榮獲金球獎最佳喜劇之外,男女主角亞歷鮑德溫和蒂娜費,也囊括喜劇類最佳男女演員獎項。

影集《超級製作人30 ROCK》,今年再次榮獲金球獎最佳喜劇之外,男女主角亞歷鮑德溫和蒂娜費,也囊括喜劇類最佳男女演員獎項。 07年10月份的第60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上,《超級製作人》第一次以非常黑馬的姿態斬獲最佳喜劇獎,力壓其他影集,前途燦爛。蒂娜費並以本劇榮獲艾美獎喜劇類影集最佳編劇,接著又連續獲得2008年以及2009年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演員獎,證明了《超級製作人》在觀眾以及各大獎項評審心目中的地位。

《超級製作人》英文片名30 Rock,是NBC總部洛克菲勒中心的簡稱。本片虛構了一個NBC的節目The Girlie Show,講述的就是這個節目製作團隊,台前幕後的種種趣事。《超級製作人》陣容極其強大,與NBC電視臺的王牌喜劇節目《週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是同一個製作班底,週末夜現場的首席編劇蒂娜費不但是本片的製作人、編劇,同時還扮演女主角。另有老帥哥亞歷鮑德溫,黑人明星翠西摩根,演員陣容都是一時之選。

(本新聞由得利影視提供)

本日焦點-200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