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聖版《大辣宣言》等你來挑戰!


09年第一部性愛喜劇《大辣宣言》即將在台上映,電影裡三組人馬挑戰限制級尺度,演活現代男女的性事大哉問,其中「花心情聖艾瓦羅」敢做敢講,把妹炒飯功夫一流,是片中主張「性是性,愛是愛」的靈魂人物。

09年第一部性愛喜劇《大辣宣言》即將在台上映,電影裡三組人馬挑戰限制級尺度,演活現代男女的性事大哉問,其中「花心情聖艾瓦羅」敢做敢講,是片中主張「性是性,愛是愛」的靈魂人物。花心男由南美知名演員「艾瓦羅魯道夫 Alvaro Rudolphy」飾演,本片並獲得維爾瓦電影節最佳導演等國際影展共五項大獎。

床上一分鐘,床下十年工?《大辣宣言》的一所小學舉辦家長會討論性教育,發現大人們的性行為才該好好檢討。到底該先有愛還先有性,教室內兩方人馬爭論不休,美女老師轉身變情婦;肉店夫妻則性生活狀況百出;身材超辣的妙女郎讓停機一年的老闆凍未條;花心情聖深愛妻子卻風流成性。

「花心情聖艾瓦羅」在電影中大談性愛觀,倡導戶外教學實戰演練,令人噴飯之餘不免替他的大膽宣言捏一把冷汗。不過情聖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屢戰屢勝的他竟發現老婆手機留有可疑電話,所有大辣準則一概不適用。結局保證令觀眾下巴掉下來,爆笑又出乎意料。

「花心情聖艾瓦羅」的大辣宣言
宣言(一)14歲開始剛剛好:性是派對、是遊戲,有人卻嚴肅到不會做愛,我14歲就有第一次,愛死了,性就是要去做,越多越早越好。

宣言(二)你可以去「分公司」把該討的討回來:女人知道男人天生就會偷吃,這不代表不愛老婆,只是… 女人每月只排卵一次,但男人有好幾百萬精蟲想發洩,沒出過軌,那你就白活了!

宣言(三)手指目測法,百猜百中:女人十指纖纖,指甲保養得宜,代表全身上下害羞敏感,這類嚐起來是極品;女人十指圓滾滾,愛咬指甲,不修邊幅,這種也有另一種風味,粗野刺激,令人難忘。

宣言(四)忠實純粹是文化問題:想想可憐的女人們,六成多男人早射,女人多慘。表現OK的男人簡直卯死了,人見人愛,女人已婚或有男友還是能擁有高潮,對象不拘,能嗨比較重要。

(本新聞由聯影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