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墨水心》布蘭登費雪 戲裡呼風喚雨


雖然已經可以說是冒險動作電影的最佳代言人,布蘭登費雪在私底下卻是個愛家又對小孩超級依賴的好父親,光是這點在他的新片《墨水心》中飾演他女兒的伊莉莎貝娜特感觸最深

雖然已經可以說是冒險動作電影的最佳代言人,布蘭登費雪在私底下卻是個愛家又對小孩超級依賴的好父親,光是這點在他的新片《墨水心》中飾演他女兒的伊莉莎貝娜特感觸最深,原來她很擔心這個票房男星會很大牌,但是她一看到布蘭登本人,就整個放下心了。

由於第一次演戲的伊莉莎很擔心自己的首次演出,又和鼎鼎大名的《神鬼傳奇》中的英雄人物一起合演會出槌,結果沒想到他看到伊莉莎就馬上給她一個大擁抱,完全就像是一個父親對小孩寵愛的行為,讓在戲中幾乎跟著布蘭登費雪趴趴走的伊莉莎貝納特感覺到特別安心。

其實布蘭登費雪雖然總是在電影中可以扮演英雄的角色,同時他在戲外可一點都不能當英雄,因為他總是被三個男孩呼來喚去:『老爸,幫我拿杯茶過來!』『爸,我要買這個!』『爸,我便便了!』,所以他說他在家裡面可是一點威嚴都沒有。但是他帶8歲和5歲的小孩去片場看《墨水心》的片花,布蘭登費雪在片中有念出金銀財寶和暴風雨,由於特效畫面栩栩如生,讓小孩覺得老爸好神,還希望能夠也幫他們念出一個新年禮物來。

當《墨水心》這本成為第一本登上美國暢銷排行榜的德國小說,布蘭登費雪收到作者的一封信說:「你的聲音啟發了我寫出這本書!希望有機會你可以為你的小孩念這本書。」他心裡覺得雖然有點開心,但是也不知道到底這是一本什麼樣的書,結果沒想到一打開書,他就停不下來了。

在《墨水心》中,他覺得這不是一本床邊故事,但是卻是許多青少年可以開心閱讀的冒險經典。《墨水心》的故事是敘述:愛書如癡的書籍裝訂商莫(布蘭登費雪飾演),唸故事給女兒美琪聽曾是他的最愛,卻也變成他最恐怖的夢魘!因為一個秘密,讓他在唸『墨水心』這本書後,從此封口不願再朗讀…。但是卻有叢書中跑出來的貪心壞蛋卻不肯放過莫,他們想要他念出更多更多的金銀珠寶,不過莫卻一心只想要被他念進書中的愛妻回到他身邊…。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