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借錢免談!其他一定都挺到底!


《馬達加斯加2》一片的靈魂“動”物當然就是愛力獅、馬蹄、長頸男和河馬莉這四個紐約客,這次在《馬達加斯加2》一片中,他們會各自展現出更多他們的內心世界

馬達加斯加2》一片的靈魂“動”物當然就是愛力獅、馬蹄、長頸男和河馬莉這四個紐約客,這次在《馬達加斯加2》一片中,他們會各自展現出更多他們的內心世界,於是分別為這些角色配音的明星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大衛史威莫和潔達蘋姬史密斯都必須拿出看家本領,再度以聲音把這些角色演得活靈活現。而幫《馬達加斯加》中文版配音的三位「全民最大黨」的菁英郭子乾(配愛力獅)、九孔(配長頸男)和寇乃馨(配河馬莉),再加上一位VJ張兆志(配馬蹄)同樣再度出聲讓《馬達加斯加2》中文版更加逗趣有看頭,本片將於1月23日農曆春節檔期隆重獻映。

郭子乾和張兆志在《馬達加斯加2》片中飾演一對好麻吉,但對於現實生活中他們能為朋友相挺到什麼程度,兩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表示除了借錢不要找他們之外,其他的一定會情義相挺到底,郭子乾提到救窮不救急,但該捧得人場是一定不會少了他,張兆志則表示,曾經幫朋友照顧他的女朋友,最後這位女生就這樣愛上他跟他在一起了,所以後來他都會盡量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至於,九孔則是提到現實生活中他有一位非常好的麻吉,當他不順的時候他會提供他吃、穿,甚至會塞錢給他,連車也可以借他開,家可以讓他住,最後連他頭髮的香味都和這位麻吉家養的狗一樣味道,這位超級麻吉就是任賢齊。

這次寇乃馨和九孔在《馬達加斯加2》片中有一段真情告白,但現實生活中九孔表示他有戀母情結,對感情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學生時代會暗戀老師,而且永遠都是把那份感情隱藏在內心,也從來沒有跟對方告白過。而最近誹聞多多行情佳的寇乃馨則表示,能夠吸引她注意的男性特質,一定要體貼,懂的女生會注意的一些小細節,而且還要善良孝順,對感情要專一,愛劈腿的一定不會被列入考慮,當然,如果會唱情歌更好,期待有緣人,暗喻意味非常明顯。

馬達加斯加2》一片以倒敘的手法描述愛力獅還是幼獅的時候,獅群中有一頭叫馬康康的獅子,這個老奸巨猾,說一套做一套的偽君子角色由重量級演員亞歷鮑德溫配音。馬康康當時一心想要取代祖巴成為獅子王,於是就故意向祖巴挑釁,害他沒時間看好小愛力獅,小愛力獅跑來跑去,越走越遠,結果就被盜獵者抓走,賣給紐約動物園。當長大的愛力獅意外來到非洲,馬康康當然很不爽,於是他處心積慮想要把愛力獅一家三口趕走,好讓自己登基為獅子王。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