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6個大師的童年》預售票佛列茲朗誕辰開賣


即將在今年元旦上映的電影《六個大師的童年》,是描述六位世界影壇大導演:佛列茲朗、希區考克、英瑪柏格曼、尚雷諾、賈克大地和奧森威爾斯)的童年故事。

即將在今年元旦上映的電影《六個大師的童年》,是描述六位世界影壇大導演:佛列茲朗(Fritz Lang)、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英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尚雷諾(Jean Renoir)、賈克大地(Jacques Tati)和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的童年故事。影迷將可在大銀幕上看到六段真摯可愛的童年趣事,每段都以引述導演的話作結尾,觀眾可得知這些小故事對影壇巨擘日後生涯所造成的影響。

出品一連串犯罪默片,開啟電影新風貌的大導演佛列茲朗,小小年紀便知悉家中的大秘密,讓他沒辦法假裝開心參加爸媽的婚禮;希區考克有個嚴厲的媽媽,讓影迷懷疑這該不會是他成為驚悚大師的原因?柏格曼從小受父母喜愛,但妹妹出生後一切都開始變了樣;尚雷諾的一趟森林奇遇記,改變了他日後待人處事的方法;還可以看高大的賈克大地為了全班團體照讓攝影師傷透腦筋,以及影史排名電影《大國民》導演奧森威爾斯為了生病的母親,學會了一個新魔法!

12月5日也是佛列茲朗的118年誕辰,台灣片商特別選在12月5日中午作預售票開賣,並特別印製六款導演童年小卡作預售贈品,限量200套,電影公司也將在《六個大師的童年》上映前和國家電影資料館共同舉辦「六個大師系列影展」,讓不認識這六位導演的觀眾在上映前一次看足代表作,也將放映不易看到的影癡級作品。

(本新聞由聯影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