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許奈德的”第一次” 無悔獻給珍妮佛


勞勃許奈德最新喜劇《猛男姦獄》即將於本周五歡笑上映,而這部大多場景都發生在男性監獄的喜劇中,有一朵默默開花的漂亮女星在片中大放異彩,這位女星就是《流氓醫生》中擔任女主角的珍妮佛莫瑞森

勞勃許奈德最新喜劇《猛男姦獄》即將於本周五歡笑上映,而這部大多場景都發生在男性監獄的喜劇中,有一朵默默開花的漂亮女星在片中大放異彩,這位女星就是在近年超夯而且曾經受到艾美獎肯定的影集《流氓醫生》中擔任女主角的珍妮佛莫瑞森(Jennifer Morrison),她在《流》劇中飾演一名認真美麗又天真浪漫的住院醫師,而在《猛》片中則飾演許奈德那不大聰明但是很愛丈夫的呆呆金髮美女,和在影集中的聰明知識份子形象大相逕庭,鐵定可以讓影集迷們大感驚訝,發現珍妮佛不同於以往的演出!

而談到這位美麗的女主角,勞勃許奈德也不諱言的表示當初就是因為看到珍妮佛在《流氓醫生》中的演出而想要找她擔任女主角,許奈德說:「我是《流氓醫生》的瘋狂粉絲,而且我覺得珍妮佛很美,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女主角,所以很希望可以和珍妮佛合作,也很想要找她嘗試一個不同的角色,結果我看到她的演出時簡直是笑死了,想不到她可以做這樣的爆笑演出,可以演出呆呆什麼都不會,只會花錢的大村姑,讓我對她的演技實力更有信心了,而身為《流氓醫生》的忠實觀眾,我下次還希望可以和《流》劇男主角休勞瑞(Hugh Laurie)合作演出呢!哈哈!」

珍妮佛則表示演出一部爆笑喜劇真是非常愉快的經驗,她說:「《猛》片的劇情已經非常好笑,許奈德又常常會加入一些即興的笑料讓全片更加精采,最讓我深刻的就是片中許奈德飾演的角色屎蛋因為怕入獄後被雞姦,索性把第一次的後庭經驗給了她老婆(就是珍妮佛飾演的角色),真的是太好笑了,當我們演出這場戲時,全場都笑翻了!」《猛》片不但集結許多情色笑話會讓人笑掉大牙,還講述男性同袍之間的感人情誼,讓你一邊狂笑一邊又能感同身受,絕對是一場逸趣橫生的視聽覺體驗,想看身材矮小也不壯碩的許奈德將如何擊倒那些人高馬大、胸肌一個比一個大的獄友們嗎?

猛男姦獄》的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屎蛋(勞勃許奈德飾)的三流騙子,因為詐欺罪而被關入牢房,膽小的他由於很害怕監獄裡大哥們會好好的『照顧』他,因此入牢前趕緊向知名的「馬斯特」武術大師尋求幫助。馬斯特大師傳授屎蛋許多高深的武功,讓他變成一位功夫專家!屎蛋的一身好武術在監牢裡製造了不少的笑料,現在將反過來,換屎蛋來給這些黑道大哥們好好的『照顧』!※&#%?……。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