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牌特技團隊真槍實彈上演驚險連連!


動作派天王巨星馮迪索又有新作推出了!由《赤色追緝令》馬修卡索維茲所親自編寫執導,改編自暢銷小說「Babylon Babies」的《巴比倫密碼》,即將於9月26日正式在台上映

動作派天王巨星馮迪索又有新作推出了!由《赤色追緝令》馬修卡索維茲所親自編寫執導,改編自暢銷小說「Babylon Babies」的《巴比倫密碼》,即將於9月26日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並且請到了知名華裔女星楊紫瓊共同大展漂亮武打身手,動作天王加上天后的完美組合,加上奇特的未來世界場景,足以令人目不暇給,更令人讚賞的是,為了完整表達電影中的巨型動作畫面,導演請來了世界聞名的「跑酷 Belle Parkour」團隊共同賣力演出,並且都是真槍實彈上場,偋棄了電腦動畫的虛擬不實,藉由大銀幕的呈現,懾人的畫面更是刺激觀眾的腎上腺素,一路直飆無上限!

「跑酷」是世界著名的極限動項目之一,該運動的先決要素,就是在不借重外力的狀況下,直接的挑戰人類體能的極限,迫使人體的能力在極度受限的環性下快速且有效率的進行迅速動作,近年來在一些知名的動作片,包括《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與《終極警探4.0》等,都有「跑酷」小組的身影,而這幾部電影的精采動作畫面,也是影迷念念不忘的;不過,在《巴比倫密碼》中,跑酷小組的主持人大衛貝勒(David Belle)又將所有的動作設計提升至另一個全新的境界,所以影迷在電影中也將看到精采的生死搏鬥畫面、冰天雪地的飛車衝撞畫面,另外還有馮迪索與楊紫瓊的俐落身手畫面,絕對令人嘆為觀止、驚呼不斷!

「跑酷」運動的獨特,在它的不可預知性以及跨越障礙後所帶來的驚喜,因此在拍攝的過程中,也令馮迪索&楊紫瓊格外的開心,楊紫瓊並且對「跑酷」小組不住讚嘆的說: 「他們就像彈力球一般,你好像永遠抓不住他們!」正因為如此,又是真槍實彈上鏡,即使非常的驚險,卻意外獲得許多驚人的畫面效果;另外,導演還請來了《神鬼認證》《限制級戰警》的特效小組共同為電影打造一場又一場的爆破畫面!金牌特技小組加上知名的特效團隊,更是為這部電影增加了許多不可不看的元素!

巴比倫密碼》的故事內容是敘述身懷絕技的佣兵圖拉普(馮迪索 飾演)鋌而走險下接了一個危險任務,他必須要協助一個祕密組織由東歐走私一件『包裹』到紐約,卻赫然發現這個「包裹」不是任何物品,而是一名神秘的少女,這名少女似乎具有神奇的力量,並且對於未來的世界還肩負著重大的使命,跟隨著少女的是從小照顧她的修女(楊紫瓊 飾),才一啟程三人便接連的遇到一連串的奪命追殺,也開啟了一段驚險的逃亡之旅,圖拉普不曉得這項任務將會對整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後果,他只知道一定要完成這項任務,一場未知的爭戰即將開啟,世界的存亡與否,就在這一瞬間……。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