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馮迪索 與 楊紫瓊 首度交鋒完美尬戲


由動作派天王巨星馮迪索主演的《巴比倫密碼》,是近日來許多喜愛動作片影迷最期待的事情! 在暌違大銀幕將近2年的時間,馮迪索將所有最精粹的精力和演技完全都發揮在這部最新的動作片之中

由動作派天王巨星馮迪索主演的《巴比倫密碼》,即將於本週五(9/26)正式在台上映,是近日來許多喜愛動作片影迷最期待的事情! 在暌違大銀幕將近2年的時間,馮迪索將所有最精粹的精力和演技完全都發揮在這部最新的動作片之中,導演卡索維茲還請來了曾為龐德女郎的動作派天后楊紫瓊共同擔綱演出,天王加上天后的極緻組合,是兩人首度的合作,還有國際級的電影特技團隊演出,激出了漂亮的火花,無疑的也將會帶給影迷更刺激的觀影享受!
為了讓這次敘述未來世界的電影更具真實的效果,導演特別請來了許多世界級的特技好手,除了知名的「跑酷」小組外,還請來了前任高空跳水比賽世界冠軍的羅伯布朗(Rob Brown)、以及極限運動賽金牌得主克里斯布蘭特(Chris Burandt)、世界記錄雪車跳躍手保羅泰克(Paul Thacker)等國際級水準的體能特技高手以及他們的組員共同參與,都是在不同極限運動上能夠展現精采體能技巧的頂級人員,所以影迷就可以在電影中看到許多令人驚呼連連的特技動作,無論是馬路飛車追撞、雪地高速滑行的攻戰、肉身搏擊生死拳戰等,都是真槍實彈的實際上演,在這一路的追逐下,橫跨了東歐、越過海洋、穿越阿拉斯加、加拿大,來到了紐約,緊張的節奏加上不斷出現的奪命追殺,再再刺激影迷的腎上腺素,狂飆無上限!

對馮迪索和楊紫瓊來說,這是一項全新的體驗,感覺非常的真實,因為是和世界級的一流高手共同展現體能的極限,所以這次不只是演技的考驗,還要使出全身的絕活,西方的動作天王加上東方的動作天后共同尬出漂亮俐落的“武技”,讓兩人都直呼:「在電影中打的相當過癮!」在電影中未來世界的景象裡,沿途還得閃躲由知名《神鬼認證》《限制級戰警》的特效小組所精心為電影打造的爆破畫面,藉由大銀幕的真實呈現,更是為這部電影增加了許多不可不看的元素!,

巴比倫密碼》的故事內容是敘述身懷絕技的佣兵圖拉普(馮迪索 飾演)鋌而走險下接了一個危險任務,他必須要協助一個祕密組織由東歐走私一件『包裹』到紐約,卻赫然發現這個「包裹」不是任何物品,而是一名神秘的少女,這名少女似乎具有神奇的力量,並且對於未來的世界還肩負著重大的使命,跟隨著少女的是從小照顧她的修女(楊紫瓊 飾),才一啟程三人便接連的遇到一連串的奪命追殺,也開啟了一段驚險的逃亡之旅,圖拉普不曉得這項任務將會對整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後果,他只知道一定要完成這項任務,一場未知的爭戰即將開啟,但所有的答案,卻在他的死期的這一天驚奇的揭曉了……。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