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歐波瓦《熟男,我愛你》捨床改戶外嘿咻


為了節能省碳,情侶們中秋月圓不烤肉的話,要做什麼呢?義大利性感男星雷歐波瓦在他最新的愛情喜劇電影《熟男,我愛你》中,就趁著月圓時和正妹蜜琪拉廣托希歐奇一起天台上曬月亮

為了節能省碳,情侶們中秋月圓不烤肉的話,要做什麼呢?義大利性感男星雷歐波瓦(Raoul Bova)在他最新的愛情喜劇電影《熟男,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中,就趁著月圓時和正妹蜜琪拉廣托希歐奇(Michela Quattrociocche)一起天台上曬月亮,結果兩人曬得情不自禁,當場就嘿咻了起來,讓月娘都害羞地躲到雲裡去了。

近年在好萊塢發展的義大利頭號情聖雷歐波瓦,此次「復出」義大利影壇演出愛情喜劇片《熟男,我愛你》,就在義大利開出了八億四仟萬的驚人票房數字,性感魅力完全不減當年。游泳冠軍出身的雷歐波瓦,演出片中事業與愛情雙陷危機的廣告公司總監,面對嗆辣正妹的倒追,還是不忘適時展露一下他保養得宜的好身材。一場他關掉屋裡所有的燈,帶著正妹蜜琪拉上天台借月光嘿咻的戲,導演費德瑞可莫恰(Federico Moccia)就安排蜜琪拉當場將雷歐波瓦的衣服給扒開來,雷歐波瓦毛茸茸的結實胸膛一露出,果然讓蜜琪拉和觀眾都看直了眼。此刻,蜜琪拉身上的茉莉花香伴著可口可樂,也成了催情春藥,再加上月娘在天上睜圓了眼在看…,使這場天台上的嘿咻戲,兩人演起來都格外帶勁!

有趣的是,雷歐波瓦和蜜琪拉在《熟男,我愛你》中只要在家裡,兩人都僅純聊天吃飯,激情場面卻反而都發生在戶外。為了展現正妹蜜琪拉倒追熟男的強勢,導演費德瑞可莫恰更在拍攝這場床戲時一反常態,不但嘿咻全程都是女上男下,就連結束後抽「事後煙」的主角,也都換成了正妹蜜琪拉。蜜琪拉一副「我會負責的」模樣,讓人看得不禁捧腹!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的《熟男,我愛你》,描述一位37歲、生活深陷瓶頸的廣告公司總監雷歐波瓦,有天在恍神下,意外撞到了一名17歲的高校正妹蜜琪拉。卻沒想到這位17歲「受害人」竟愛上了37歲的「加害人」,不但開始對他展開熱切追求,還讓熟男雷歐波瓦重新體驗了一段人生最甜美純真的愛情…。《熟男,我愛你》有些場景選在義大利西岸外海的風景名勝吉廖島(Giglio Island)拍攝,精彩劇情加上美麗風景、俊男美女,使全片相當賞心悅目。尤其片中還引述了聶魯達、繆賽、惠特曼、巴爾扎克、丁尼生等名詩人的詩句,來印證片中男女主角不尋常的浪漫愛情,格外貼近人心。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