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德華2007香港演唱會專輯 2月1日發


至於華仔何時來台演唱?經紀公司表示,現正在聯絡中,一有明確消息,會立刻告知歌迷。由於剛忙完香港演唱會,劉德華現正休息中,農曆春節後陸續展開工作,而且他的行程已排到九月。

一連十六場的「劉德華Wonderful World演唱會2007」香港演唱會已在月初閉幕,在歌迷競相要求下,唱片公司決定提前在二月一日發行這次演唱會專輯,除了兩張CD,還有一張DVD收錄演唱會幕後花絮、演唱會精彩畫面剪輯,加上「沒有翅膀的天使」MV,彌補無法到場欣賞的歌迷。


至於華仔何時來台演唱?經紀公司表示,現正在聯絡中,一有明確消息,會立刻告知歌迷。由於剛忙完香港演唱會,劉德華現正休息中,農曆春節後陸續展開工作,而且他的行程已排到九月。

「劉德華Wonderful World演唱會2007」一開場以百萬美元營造的閃電雷擊下就讓觀眾驚聲尖叫,為了這個四十六秒的「賣命」開場,主辦單位還為劉德華投保一億港幣。當穿著小丑裝的華仔表演變裝魔術時,台下歌迷也大喊「最靚仔的小丑」。

經紀公司表示,這次發行的香港現場演唱會現場專輯裡附贈的DVD,除了收錄演唱會精采畫面剪輯和「沒有翅膀的天使」MV外,還將充滿淚水與歡笑的演唱會製作準備過程的幕後花絮剪輯大公開。

DVD記錄了從演唱會開始,劉德華與工作人員密集開會、和舞蹈員、樂隊的排練的點滴,歌迷將可看到華仔累到蹲在一旁頭也不抬休息的模樣;由於演唱會上有十五個機關和多組大型道具,加上超高難度的舞蹈需要不停的一試再試,主辦單位不惜花費大成本在外租借海水淡化場,搭建一個模擬紅磡的場地試這些機關、道具讓華仔排練。這些過程,DVD都可看得到。

此外,「牧笛」那一段歌舞劇裡出現的大型孔雀、毛毛蟲、花、海龜等道具的製作過程、華仔一開場時小心翼翼穿戴「閃電裝」的過程,以及華仔在舞台下迅速更換衣服上下台的情景,也收錄其中。粉絲可從這幕後花絮裡看到劉德華認真、調皮及搞笑的一面。

本日焦點-200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