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垣結衣 再奪藍絲帶新人獎


去年一整年在日本急速竄紅的超新星新垣結衣,在東瀛藝能圈到底有多紅?看她的表現就知道!由東京電影記者協會選出的「第50屆藍絲帶獎」,前天正式公佈得獎名單,新垣結衣以新片《戀空》拿下年度新人獎...

去年一整年在日本急速竄紅的超新星新垣結衣,在東瀛藝能圈到底有多紅?看她的表現就知道!由東京電影記者協會選出的「第50屆藍絲帶獎」,前天正式公佈得獎名單,新垣結衣以新片《戀空》拿下年度新人獎,她害羞表示:「我真的可以嗎?很開心認真的演出有確實的傳達到每位觀眾的心中」!

去年以清新笑容橫掃東洋演藝圈的新垣結衣,不但在代言商品方面讓廠商業績扶搖直上,在大螢幕的電影演出表現更令人刮目相看,從《戀上瑪德利》、《WARUPORO》到已經大賣40億日幣的噴淚純愛作《戀空》,讓年僅19歲的她一舉拿下「日經娛樂年度最火藝人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木村拓哉叔叔),如今又奪得「藍絲帶年度新人獎」肯定,加上之前的「日刊體育報電影獎」,新垣去年一整年的亮麗佳績,備受讚賞。

對於獲得新人獎,新垣結衣分析可能是因為電影《戀空》在日本票房創下佳績,且她在拍這部作品時對女主角的內心世界感同身受,尤其是家庭和朋友支持的部份,和現實生活的她非常相似,也因此才能有這麼貼切的演出。新垣在《戀空》中的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是面對男友的生離死別,讓許多日本女生笑著進戲院、哭著走出來。感人的結局更被譽為近年純愛電影的極至,媒體更以「號泣噴淚」來形容感人程度。

電影《戀空》大賣,由新垣結衣本人主唱的電影插曲「Heavenly Day」也收錄在她的首張專輯「天空」裡,該專輯在日本一出貨即迅速達到20萬張,新垣去年12月21日還因此首度登上東京武道館演唱,成為日本演藝圈「史上發片後最快登上日本武道館女歌手」,她希望自己不單單只有演員或是歌手的角色,還可以多方發展,甚至還想嘗試當個攝影師,正因為前途無可限量,讓她在許多雜誌的評比依舊是受到高度注目!

讓新垣結衣接連獲獎的電影《戀空》,已經由龍祥電影購得版權,預定於2月27日在台上映;她跨足歌壇的首張專輯「天空」,在日本首週登上公信榜TOP3,台灣華納音樂也決定在1月29日推出CD+DVD豪華影音版,除電影《戀空》插曲「heavenly days」外,DVD容內更收入穿插電影畫面的音樂錄影帶,首批限量附贈電影《戀空》早場優待卷。前述消息之前在網路傳出後,已引起超萌新垣結衣的宅男們熱切期盼,預料這波「新垣結衣旋風」會在台灣掀起新氣象!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