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曼哈頓奇緣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配合耶誕節即將到來的應景電影《我的聖誕老公》,本週末以八百四十萬美元成績,與上週一樣維持在北美票房亞軍。

結合電腦動畫與真人演出的迪士尼新片《曼哈頓奇緣》,本週末以一千七百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二個週末穩坐票房冠軍,上映兩週以來,累計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則有七千萬美元,表現不錯。


曼哈頓奇緣》由新生代女星艾美亞當斯以及熱門電視影集《實習醫生》男星派屈克丹契聯合主演,劇情描述神奇童話國度裡的年輕女子竟然被黑魔法送到了現實生活中的紐約大都會,必須克服萬難尋找她心愛的王子。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曼哈頓奇緣》本週末以一千七百萬美元成績,連續第二個週末穩坐北美票房第一名。如果從十一月二十一日首映當天算起,迄今累計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則有七千萬美元。

配合耶誕節即將到來的應景電影《我的聖誕老公》,本週末以八百四十萬美元成績,與上週一樣維持在北美票房亞軍。

歐陸經典傳奇冒險奇幻故事改編的3D特效電影《貝武夫:北海的詛咒》,本週末以七百九十萬美元票房成績,同樣也維持在北美票房第三名。

海登克里斯坦森主演的驚悚新片《奪命手術》,本週末首映以六百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第四。

電玩遊戲改編搬上銀幕的《殺手47》,本週末以五百八十萬美元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第一名:《曼哈頓奇緣》。

第二名:《我的聖誕老公》。

第三名:《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第四名:《奪命手術》。

第五名:《殺手47》。

第六名:《聖誕老兄》。

第七名:《把愛找回來》。

第八名;《老人無國度》。

第九名:《蜂電影》。

第十名:《美國黑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