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21世紀公主 走入人群體驗現實


來自動畫世界的吉賽兒在現實殘酷的紐約街頭搞出了很多笑話,先是找來蟑螂、老鼠幫忙打掃,還剪起窗簾、地毯大做禮服,最後更在中央公園裡上演一段迪士尼樂園裡花車遊行才會見到的歌舞大戲,讓觀眾體會動畫人物與現實

從1937年推出第一部動畫長片《白雪公主》以來,迪士尼的公主系列帶給二十世紀的小朋友許多夢幻奇妙的經驗。不過,迪士尼打造的二十一世紀首部公主系列電影《曼哈頓奇緣》,裡面的公主從動畫世界到了現實紐約街頭,從格格不入到走入人群,讓觀眾看到二十一世紀公主的新形象!



迪士尼裡的公主,從《白雪公主》到《睡美人》,由《灰姑娘》到《美女與野獸》,都生活在夢幻虛擬的動畫世界。這回迪士尼在一半真人演出、一半動畫的新作《曼哈頓奇緣》中,創造的公主走入了現實世界。片中的吉賽兒公主不但是保有迪士尼手繪動畫傳統公主愛唱歌的特性,更是第一位Kuso、搞笑、少根筋的公主人物。


來自動畫世界的吉賽兒在現實殘酷的紐約街頭搞出了很多笑話,先是找來蟑螂、老鼠幫忙打掃,還剪起窗簾、地毯大做禮服,最後更在中央公園裡上演一段迪士尼樂園裡花車遊行才會見到的歌舞大戲,讓觀眾體會動畫人物與現實世界的格格不入。

但是《曼哈頓奇緣》的吉賽兒公主卻仍然保持著迪士尼公主的許多特質:天真爛漫,卻又超級有恆心、毅力,永遠相信真愛。電影的最後雖然不見得是《王子與公主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也有另類的超級快樂大結局。

曼哈頓奇緣》將於農曆大年初一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