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斯理史奈普化身《超完美搶案》集團首腦


衛斯理史奈普拍過許多部極為賣座的動作大片,《刀鋒戰士》系列在全球掀起旋風,光是《刀鋒戰士2》就帶來1億5千萬美金的全球票房收入。此次他在《超完美搶案》中飾演銀行搶案的冷酷幕後黑手「羅倫茲」...

衛斯理史奈普拍過許多部極為賣座的動作大片,《刀鋒戰士》系列在全球掀起旋風,光是《刀鋒戰士2》就帶來1億5千萬美金的全球票房收入。此次他在《超完美搶案》中飾演銀行搶案的冷酷幕後黑手「羅倫茲」,是他在大螢幕前難得一見的惡棍角色,與另兩位動作巨星有許多鬥智鬥力的精彩對手戲,戲中的冷酷機智、酷味狠勁絕不輸《刀鋒戰士》,相信又要讓觀眾大開眼界!

衛斯理精通多種武術,包括巴西式街頭搏擊及卡耶波拉戰鬥武術,他也是跆拳道黑帶五段.,因為出現在麥可傑克森「Bad」音樂錄影帶中被大導演史派克李注意到才有機會演出電影,從此衛斯理史奈普的名字出現在好萊塢將近四十部動作片裡,儼然成為動作大片的代言人。衛斯理的外遇對象曾透露:「他隨時打坐冥想且熱愛健身運動勝過一切!」,令觀眾感到巧合的是,他的公寓在911世貿中心被攻擊時壓毀.,當時他人在健身房耽擱未回家才逃過一劫呢!

(本新聞由觸電網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