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恩菲利普賺奶粉錢破解《超完美搶案》


好萊塢帥哥小生雷恩菲利普在《超完美搶案》飾演一位菜鳥警察,與玩命先生傑森史塔森有許多精彩對手戲。戲裡戲外都是女人心中最愛的萬人迷,在《超完美搶案》中他屢遭女同事的大膽示愛...

好萊塢帥哥小生雷恩菲利普在《超完美搶案》飾演一位菜鳥警察,與玩命先生傑森史塔森有許多精彩對手戲。戲裡戲外都是女人心中最愛的萬人迷,在《超完美搶案》中他屢遭女同事的大膽示愛,真實生活更獲得2007年澳洲DNA雜誌票選最性感男星第一名,真可視實至名歸。不過他卻表示:「女生們覺得我有吸引力這件事對我來說很有趣,我對我的長相有點不自在,在鏡子裡看到自己會覺得很奇怪。」對於片中許多爆破、打鬥的驚險鏡頭,他可都是堅持親自上場不用替身,敬業的態度與俐落的身手讓人敬佩!不過不說觀眾可能不曉得,這個偶像帥哥可是有跆拳道黑帶資格,動作天王傑森史塔森可是遇到對手了!

雷恩菲利普17歲懷著明星夢前往紐約,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在好萊塢綻放光芒,之後更與《金髮尤物》瑞絲薇斯朋認識於瑞絲的21歲生日派對,1999年踏入紅毯並育有兩子。2006年雷恩接拍了《硫磺島的英雄們》,原以為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他,不料卻在2007年與瑞絲離婚生效,他曾對外宣稱:「與瑞絲離婚是他人生最痛苦的一件事,為此還有過自殺念頭。」看來歷經情傷的雷恩,此次在《超完美搶案》的搏命演出,可是拚了命的要擺脫前妻的盛名陰影以及奶油小生的封號,全心在電影事業奮鬥,影迷們可別錯過這螢幕偶像的精彩演出!

(本新聞由觸電網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