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湯哥帶賽,新片暫停拍攝


阿湯哥主演的新片《刺殺希特勒》在柏林開拍不到一個月就發生意外「損兵折將」,11名臨時演員在拍片現場從卡車上摔下,使得拍片進度被迫中止,加上之前籌拍時的風波,阿湯哥真是帶賽!

阿湯哥主演的新片《刺殺希特勒》在柏林開拍不到一個月就發生意外「損兵折將」,在當地時間19日深夜,該片進行夜拍時,現場突然發生意外車禍,數十位臨時演員從一輛正在行駛中的卡車上摔下,造成11人受傷住院,其中一人還傷勢嚴重;還好,阿湯哥本人當晚並沒有參加拍片工作;當地警方發言人也說:「就我們掌握的情況,沒有任何之名演員捲入此事故中。」

意外發生後,《刺殺希特勒》不得不暫時中止拍攝工作,該片於七月下旬在柏林開拍,何時復工,據組方面尚未透露;而關於肇事車輛已經被警方扣押,並將接受安全檢查,以確定是人為還是機械方面的疏失。

然而,該片從籌拍開始就風波不斷,因為阿湯哥信奉的科學教在德國不被承認,使得德國政府拒絕阿湯哥到德國拍片,以及阿湯哥扮演的德國上校施陶芬伯格的後代不歡迎他主演,經過幾番周折,劇組終於得以在柏林部分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拍片,現在又發生墜車意外,看來阿湯哥自從被老東家派拉蒙炒魷魚後,轉眼就從天王巨星搖身變成掃把星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