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碧昂絲演唱會露點秀


「巧克力美人」碧昂絲最近舞台運不佳,只要一登台表演,馬上就出包!又是在舞台上摔個狗吃屎、又是故意穿短裙露奶,讓人覺得她搏版面之嫌。

曾經演過《王牌大賤諜3—夠Man吧》以及《粉紅豹》等賣座電影的「巧克力美人」碧昂絲最近舞台運不佳,只要一登台表演,馬上就出包!

一個月前,碧姐在奧蘭多的演唱會,一時HIGH過頭,一邊大力甩頭一邊要從舞台上走下來,竟然就從階梯上連滾帶爬的摔個狗吃屎,這還不打緊,這驚天動地又爆笑的一摔,被網友作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慢動作重播版放上youtube,供人「憑弔」!

為宣傳新專輯《B'Day》,碧姐連月來舉行巡迴演唱會《The Beyonce Experience》,可惜意外再生,本月15日的多倫多一站亦難逃一劫,再度發生驚人事件!

碧姐當晚在Air Canada Centre開唱,她一如以往勁歌熱舞,怎料唱到安可曲「 Deja Vu」時,身穿米白色雪紡超短連身裙的她,整條裙竟被風吹起至胸口,露底之餘更兩點失守!幸好碧姐舞台經驗豐富,未等Fans反應,已經火速以雙手按住短裙繼續表演。

不少網友看過碧姐的露點片段後,均認為她跳舞向來動作大,卻夠膽真空上陣不戴Bra,有搏版面之嫌!

以下為碧姐摔倒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w_3bl4r8U

以下為碧姐露奶畫面

http://fisherwy.blogspot.com/2007/08/video-beyonce-knowles-unintentional-nip.html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