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殺陣》衝進台灣總統府


由於《終極殺陣:最後衝刺》的主海報是汽車衝進法國馬賽足球場的畫面,但是這對網友來說不夠勁爆,網友把台北的地標101、中正紀念堂和總統府都變成飛車衝撞的主背景。

最近片商常常會被網友瞎搞到嚇到,因為網路民智大開,讓許多網友多了許多空間可以造謠生事,尤其是越紅的事件越容易被拿來炒作,最近《終極殺陣:最後衝刺》的廣告在電視上強力播送,沒想到竟引來網友在網路上做出多款續集海報,還言之鑿鑿的說《終極殺陣》續集將在台灣取景拍攝。

在三款海報中,網友把台北的地標101、中正紀念堂和總統府都變成飛車衝撞的主背景,由於《終極殺陣:最後衝刺》的主海報是汽車衝進法國馬賽足球場的畫面,但是這對網友來說不夠勁爆,還在海報上貼出:『終極殺陣5就是要撞倒101』、『終極殺陣5再撞一次總統府』和『終極殺陣6我是破壞王還我中正紀念堂』,Kuso搞笑的海報讓片商啼笑皆非。

由於今年續集電影不斷再票房發燒,也引發話題不斷,雖然《終極殺陣》系列已經有三集了,但是此一系列可以說是飆車電影中最受歡迎的,因此對於很多網友也相當有期待度,但是利用《終極殺陣:最後衝刺》觀眾最熟悉的白色計程車到處做文章,簡直就像是《終極殺陣》計程車大鬧台北市。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7/08/21

其他新鮮事兒